Tuesday 24 March 2015

韓燒 @ BBQ 7080

韓燒,是頗吸引的,最適合我這個食肉獸;這夜,相約了大家一同來燒燒燒。

來到時,桌上已放了醬汁。


凍豆腐
豆腐豆味濃郁,特別喜歡這個豆腐汁,味道甜甜的。

烤LA牛排骨 $148/200g
牛排骨很軟,帶骨的肉特別,燒完後,每邊帶輕輕的焦香,不錯。

烤牛排骨(調味) $198+10%(350g)
吃韓燒,烤牛排骨是必吃的! 經過了醃製,帶著醬汁味,特別美味呢;牛排骨很軟,燒完後充滿了肉汁,還有輕輕的油脂,太美味,最後又點多了份吃。

烤特級雪花牛肉 HK$ 198/ 150g
這些雪花真的很吸引呢,帶著雪花,入口便有油脂,有油脂的肉特別軟;沒經過醃製,吃時可以沾上烤肉醬汁,滿足。

烤什錦海鮮 HK$ 358
很強勁的海鮮拼盤呢!!!這份拼盤中,包捨了蠔、鮑魚、蜆、扇貝、魷魚和大蝦!這份海鮮拼盤頗吸引的,但個人覺得如果換一隻大些的碟,放得整齊些會更吸引。

看看這隻蜆,十分大隻呢,味道鮮甜,肉質又彈牙;帶子亦鮮,但記得不要overcook,overcook便會很老了;而大蝦亦很鮮;而鮑魚亦很美味,十分彈牙且鮮嫩,一點也不韌,不錯呢;這份海鮮拼盤足夠3-4人享用呢。

燒鰻魚
這是熟食的,鰻魚入口很軟腍,而鰻魚汁亦做得不錯,吃時不妨加幾滴檸檬汁,酸酸的更加開胃。

冷麵 $78
一向都喜歡韓式冷麵,貪其凍冰冰,麵條煙煙軔軔,清清地但又不會沒有味道,雖然這個味道亦不錯,但略嫌不夠配料,豐富些會比較開心呢。

煎海鮮蔥餅$78
另外還點了一份蔥餅,蔥餅薄薄的不會有膩感,外層亦煎得香脆,個人比較貪心,如果多些海鮮會比較開心呢。

最後,還有些薄荷糖來除一除口氣,十分貼心呢!


通常吃完韓燒,我都會覺得很口渴的,每次口渴得叫救命,要不斷的灌水,但這天吃完一點也不口乾,證明那些醃料都很天然呢,吃完反而是有很多大蒜和洋蔥的味道呢。


美味指數: 3.5/5
餐廳: BBQ 7080
地址: 旺角西洋菜南街1N至1X號兆萬中心(CTMA)13樓
電話: 2612 1682
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