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2 March 2015

吉品乾鮑魚套餐@王子飯店

雖然我這裡大多數都是寫西餐,但偶爾我也會吃中菜的,當然,要好吃的才會吃吧,質素一般的也沒太大的興趣,這樣的我可能有點煩,但沒辦法;這天,做完運動後,便與食友來到王子飯店,開一開年,吃個吉品乾鮑魚套餐。

這個午市吉品乾鮑魚套餐頗划算的,當中包括了特式頭盤:清酒煮原隻鮑魚、京式煙燻素鵝、五香金錢牛腱;麻辣小籠包;木瓜薏米無花果燉豬腱;法國鵝肝百花煎釀雞翼和。五十頭日本吉品乾鮑魚鵝掌伴生麵;原價$398,周一至周五午市$198/周六、周日及公眾價期午市$268,很不錯的價錢呢。

一來到,已經被這店餐前小食吸引著,從來沒有想過會有番石榴吃,而這個番石榴是加了梅粉的,我很愛吃這樣子的番石榴,所以差不多被我吃清。


這裡的蘿蔔糕也不錯呢,外層煎得香而不油,配些XO醬,好吃;大家下年可以過年考慮一下這裡的蘿蔔糕呢。

清酒煮原隻鮑魚、京式煙燻素鵝、五香金錢牛腱
鮑魚餐的第一道菜已經有鮑魚了;三款小食之中,小妹最喜歡的是京式煙燻素鵝,當中的素鵝做得很好,味道濃而不鹹還帶甜香;而原隻鮑魚亦做得很嫩,帶很輕微的清酒香。

麻辣小籠包
名為麻辣小籠包,但味道上不會太辣;充滿了湯汁,十分鮮甜,而當中的豬肉亦很新鮮,沒半點怪味,帶著輕輕的麻辣香;我不是很喜歡吃小籠包的,但質素好的還是不會抗拒的。

木瓜薏米無花果燉豬腱
湯中加入了無花果,那甜香不是其他水果能有的,而薏米亦粒粒飽滿,既美味又能去水腫;整個湯都很鮮,相信煲了很久,亦放了很多心機,平日的我欠缺湯水,可以襯這個機會補一補實在很好。

法國鵝肝百花煎釀雞翼 (散叫$128)

這隻雞翼,散點要$128,但現在只要享用這個鮑魚餐便可以品嚐了;大大隻雞翼,當中釀入了蝦膠和鵝肝;雞翼是經過慢煎的,慢慢的把皮煎香,很脆身;而當中釀了很多蝦膠,嚐到了那鵝肝味。

五十頭日本吉品乾鮑魚鵝掌伴生麵
對於澱粉質,我是又愛又恨的,又怕肥,但又不得不吃,所以會選擇地吃;當看到這是生麵,本來只打算淺嚐,但師傅的心機是不可以白費的,因為當中的鮑汁是經過了兩天的,用了不少材料來熬製的,味道真的超鮮,沒半點味精;而生麵亦很爽;鮑魚亦很軟腍,處理得很好,實在是不得不吃的!!


除了鮑魚餐,我們還散點了幾款主菜,每款都各有特色呢!

翡翠麻香牛肉 $108/6pcs
這是佐酒小食呢,那牛肉像牛肉乾的質感,味道帶麻和甜香,如果有酒在手,一定忍不住吃多幾件。

黑松露西施瑤柱 
個人很喜歡這道菜,用了粉絲、芽菜、蛋、黑松露來炒;吃時十分爽口,充滿了濃郁的松露香,炒得很乾身,蛋絲亦細緻,這是推介的!!

東坡肉伴哈蜜瓜 $58
仲有最靚嘅豬腩肉, 仲有最靚嘅豬腩肉 \(~o~)/ 
這道菜為東坡肉拌哈蜜瓜, 豬腩肉的脂肪煮至起膠, 平日吃不到太多脂肪的我也忍不住吃了幾口; 而這個醬汁是很美味, 味道很鮮, 嚐不到味精, 用來拌飯一流; 而一件如此大的東坡肉只需$58, 絕對是性價比高, 很棒!!

香滑芝麻糕 $30/3pcs
最後當然要吃甜品,平日對芝麻糕不會很大興趣,因為味道都一般,但這個芝麻糕很美味,入口很軟,充滿了強烈的芝麻香,相信師傅是用了不少的黑芝麻,再把黑芝麻磨成粉,再做成漿來製的,絕對充滿了心機,美味!!

美味指數: 4/5
餐廳: 王子飯店京川滬廚房  
地址: 尖沙咀廣東道2A號1881 Heritage 2樓209號舖
電話: 2366 1308

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