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1 January 2015

最難吃的餐廳 @ Trip Nguyen Restaurant Cafe

吃過街頭小吃後,又口痕痕了,經過了這裡,又剛好時happy hour,於是便走了進來。但,這頓應該是在越南吃過最難吃的店,千萬不要來。

認清這個門吧,千萬千萬不要來。



mojito, margarita
原價VND65 000. 但buy 1 get 1, 一杯就是約hkd12,價錢上是超便宜的,但有誰喝過一杯由水調成的mojito呢?而且menu上說了是soda的!!! OK,buy 1 get 1就要用水嗎? 只好接受吧。

 Fresh Spring roll VND 50 000
不用HKD20便有6條春卷,看似很划算,但當中的肉有點臭,而且很油膩,不知道翻炸了多少又多少次,劣!

Seafood soup VND 49 000
這個海鮮湯,完全沒有海鮮味,全都是蕃茄的顏色.....是否差得有點過份呢??

雖然盛惠HKD60,但浪費了HKD60,脂肪又增多了,真的激死人;這間餐廳,嚴重劣評,千萬不要來!

Pls don't visit this restaurant, it's really suck! Very disappointed!


美味指數: 2/5
餐廳: Trip Nguyen Restaurant Cafe
地址: 736 Hai BaTrung Street, Hoi An, Vietnam

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