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8 January 2015

來到會安的午餐 @ The Little Menu

中午從蜆港來到會安,休息一會後,又出發去事先plan to go restaurant,從酒店出發,步行十多二十分鐘吧,不短也不長,但我就是要步行,這樣可以看到更多當地的特色,如果每次都的士,點到點,那有甚麼意義呢?

這天在The Little Menu用午餐。


店內的環境

Mojito
味道不錯的,herbs味也夠,只是甜度高了點。

Tasting Platter VND90 000
Crispy duck spring rolls, White rose, Fried Woton 
看到platter,當然選platter,這樣可以一次過品嚐三款特色小食吧;先說春卷,這個春卷,是我吃過之中最美味的,可以說是完美,外層非常鬆脆,香脆而不油膩;而當中的餡料,味道濃郁但不鹹,鴨亦做得很香,真的超美味喔,是必吃的!!!

而白玫瑰亦很美味,米皮的質感很煙韌,很彈牙,一點也不粉的;當中的蝦膏亦不錯,清清的,吃時沾上醋,味道更豐富!!

最普通的便是雲吞,也許這個雲吞不是香港的脆,不能說不脆,只是那種脆不太相肉,有點像墨西哥式的脆? 不過那蕃茄topping的味道還不錯的。 

BBQ pork patties with vermicelli herbs VND 90 000
另外還點了一份烤豬柳配米粉,豬柳做得很好,即使是免治肉,但沒半點臭味,那臭味,其實是豬肉不夠新鮮吧,說穿了,就是用劣質的肉來做免治。肉香,味濃外,外層亦帶炭香,入口juicy,配上那汁醬和米粉,不錯不錯,可以一試。


這頓午餐盛惠VND270 000,價格上相對上不便宜,但對我們來說,依然是便宜的,而且質素超好,個人覺得是來會安必到的餐廳!!那為什麼我們只吃這麼少? 因為我貪心,所以又去了吃其他食物了。


美味指數: 4.1/5
餐廳: The Little Menu Restaurant
地址: 12 Le Loi, Hoi An 10.0000, Vietnam
網頁: http://www.thelittlemenu.com/#_=_


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