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January 2015

我愛Burger @ Texas Burger

早陣子曾來過Texas Burger用餐,那次感覺不錯,這天又想吃burger,於是來到這裡,吃完順便可以逛逛街。

照舊都是點了1664,味道甜甜的。


Mini Camembert Wedges w/ House-made strawberry dip $46

上次來也有吃芝士條,這次轉了芝士波,芝士波比芝士條好得多,這次的芝士很溶呢,溶中帶點煙韌,芝士味亦很濃郁,外層亦脆,不過如果這層脆皮再薄點更好。

Smoked Cheddar Cheese Burger $83

這次點了新味道,用了smoked cheese,味道上多了一份輕輕的煙薰香;而肉質方面,入口更juicy,肉味亦濃郁;如果漢堡再脆些,掃上少少牛油會更好;薯條則是依舊的好,外層很香脆,薯味亦濃郁,我便不停的吃吃吃。

Berry Lover
上次點了Tropical Forest ,這次想來些不同味的,不喜歡朱古力,亦覺得香蕉那款太膩,所以最後選了berry lover,甜度適中,莓味亦濃郁,因為用了新鮮的莓,所以不會有"藥水味";其實整杯milk shake已經很cream,所以頂層的cream似乎浪費了。

Pulled Lamb Burger $93
另一款burger則選了pulled lamb,上次來吃pulled pork的,想知道有甚麼分別吧。羊味很強,強得有點羶,pulled lamb夠鬆散,其實肉的味道不錯的,不過青瓜可以薄些,另外那薄荷醬未夠多,多些能多添些味道。

T.B Nachos $78
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吃薯條呢,所以看到這個新加的item,不得不點來吃吃呢。因為加了醬,所以沒有單吃薯條的脆,但味道上則豐富得多了,多了芝士、牛油果和蕃茄味,還帶點辣味,很惹味呢;真的很喜歡這個呢,吃完這個後,我已經超級飽了。


第二次光臨,質素似乎比第一次的好,希望店方繼續保持這個質素吧。


美味指數: 3.8/5
餐廳: Texas Burger
地址: 天后電氣道109號地舖
電話: 2805 7811
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