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January 2015

午餐 @ Naked Gurume Gyarari

一直都知道Naked Gurume Gyarari的存在,但一直未有機會品嚐,某天經過,看到午市餐牌,價格適中,於是便約了第二天來品嚐午餐。



中午12時多來到,還未有太多食客,店內的裝潢是非常簡約的,以深木色為主;說實話,個人覺得比較單調,如果再多些detail位會比較好。

open kitchen,不過這個kitchen並沒有椅子在旁,欣賞不到廚師門的技術吧。



scallop soup
午市套餐包了一份湯/沙律、主食和咖啡/茶;選擇困難症的我,想了很久很久很久,最終還未能下決定,所以還是等別人決定。因為二人用餐,面對湯和沙律,各一就是了。
湯一來,原來是清湯,不過,其實看上去清而已,實際的味道是頗濃的,當中有2-3粒帶子,始終是加在湯中,帶子不算滑,但未至於嚡口;喝到最後,味道真的有點濃呢。

House Goji Berries Sesame Quinoa Salad
很喜歡吃quinoa,很有口感;沙律菜新鮮,但味道濃得有點苦;用上了芝麻醬,雖然很肥,但味道不錯。

Double Pleasures (Negi Toro Donburi & Ikura Hotate Donburi) $138
Negi Toro Donburi - Minced Fayyt Tuna. Pickled Radish, Micro Cress
所謂的Double Pleasures,就是兩款滋味,一款是吞拿魚碎,一款則是帶子;先說吞拿魚碎的,魚味很濃郁,帶著油脂,用來伴飯很不錯的;而上面的蘿蔔,有點臭,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好好儲存,所以味道怪怪的。

Ikura Hotate Donburi - Salmon Roe, Diver Scallops. Micro Cress
另一款則子帶子,帶子也頗鮮的,肉質亦嫩,因為不是厚切,所以入口未算很肥美,但還不錯吧。

Naked Sashimi Honburi $158
Uni, Shisho Yellowtail Tuna, Tuna, Mixed Quinoa. Sushi Rice
本來是海膽的,但這天沒有海膽,變了三文魚籽,有點失望吧;吞拿魚尚算新鮮,但欠了魚香;唯一可取之處便是有quinoa,增添了不少口感;說實話,對於這個是有點失望的,份量少少又不夠鮮美,一定不會再吃的。

最後還包了一份咖啡茶,一個月沒有喝過咖啡,咖啡不過不失吧。

這裡的午餐真的太一般了,而且這次都是吃魚生,相信煮物的質素是不錯的,亦相信晚餐的質素會是不錯的,所以,有機會的話,會來嚐煮物的。

美味指數: 3.5/5
餐廳: Naked Gurume Gyarari
地址: 中環伊利近街28號1樓
電話: 2363 7299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