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January 2015

新店速遞 @ Crafty Cow

一直都很喜歡在中上環,因為食物質素大多很好,當然,也有些是一般的,但大部份都不錯;最近,上環開了一間新餐廳,名為Crafty Cow,顧名思義,啤酒+牛吧。



一來到,就看到這個open kitchen,最喜歡open kitchen,可以好好欣賞!

這裡賣的是beer,beer數目有超多,最左的是cider,味道帶香甜,甜度頗強的;中間的是double,啤酒味很濃郁。

CC Fries
熟識我的人,都知道我超愛吃炸薯條,而這裡,賣的都是薯條,不過是蕃薯條,這個蕃薯條是超級美味,炸得勁香脆,蕃薯帶甜香,超愛!!! (Must-try)

Duck "Poutine"
Duck - crispy house made spaetzle - seared foie gras - cheese trio - rich duck gravy
Poutine? 當我看到poutine,我以為是平日吃的poutine,但原來是這樣的一點事;用麵粉來扮"薯條",經過了粉香,口感是帶點硬的,當中還有外層輕脆,入口即化的foie gras,頂層還有溶掉的芝士,真的超級美味,大愛。(Must-try)

Numbing Bone Marrow
Broiled - Sichuan pepper infused butter - garlic - harbs - toast
牛骨髓,說實話,這道菜有點難控製,有些餐廳做得有點羶,有點則做得很美味;而這裡的,個人覺得有點羶,加入了四川的味道,豐富了整個牛骨髓;不得不讚讚旁邊的多士,烤得很美味呢。

Pork Belly Bao
Pork belly - sweet n'sour cabbage - grandma's X.O sauce
一邊看著廚師在做這個,一邊流口水,肥肥的脂肪,入口即化,有誰不愛? 我本身很怕吃脂肪的,但這個脂肪實在太美味了,瘦肉與肥肉的油脂的分怖很平均,不會太多脂肪令人吃不下;肉味濃郁,帶著中式的味道,再配上軟軟的包,很美味喔! (Must-try)

Rocky Mountain Oysters
Panko battered - testes - chimichurri
這道菜式的名字好好聽,名叫oysters,但其實原來是牛睪丸,說實話,不知道還好,知道後,真的不太想吃;入口其實真的很像蠔的,外層炸得脆脆的,這種食物,用來配啤酒真的一流。

Beef Cut

在這裡,當然要吃牛,外層很香,肉質亦嫩,嫩中帶點嚼勁;吃牛,最不能決少的是鹽,鹽會把牛的肉味大大提升,所以,餐廳準備了多款的鹽和調味,每一款的調味都會令牛的味道出現變化,而多款調味之中,小妹最喜歡的是酸醋,因為酸酸的份外開胃,沒那樣的膩呢。

最近新餐廳不多,質素好的更不多,Crafty Cow的出現,為上環又添了一個聚腳點。

餐廳: Crafty Cow
地址: G/F, 3-3A Upper Station Street,
Sheung Wan, Hong Kong
電話: 2195 8988
網頁: http://www.craftycow.hk/


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