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4 January 2015

星期三看賽馬 @ 月貝凡 The Gallery

星期三,實馬夜,有興趣一同去看馬嗎? 要我在這個happy Wednesday看馬是有可能的,不過千萬不要我站立數小時,所以,這樣來到The Gallery,一邊看馬,一邊吃semi-buffet。




這個buffet是包了自助頭盤和甜品,另有一份主菜可選。



頭盤方面,有多款沙律、cold cut等,種類不算多,始終目的是來看馬不是吃;雖然天氣有點冷,但沙律仍然是需要吃的。

而主菜方面,則有多數款可選,我們分別選了香煎西班牙黑毛豬扒伴油浸小茴香及松露蘋果汁(+$120)、香草烤西班牙紅蝦及帶子皇伴米型麵($120)和丫枝竹意大利飯拌迷你意瓜。

點好後,會有這塊牌,響時便可以去拿了,建議來到便下單,否則要等超過40分鐘呢。

吃飯怎能沒有酒,點了一杯Talbot。

香煎西班牙黑毛豬扒伴油浸小茴香及松露蘋果汁
這份黑毛豬扒似乎熟了點,所以肉質未夠軟腍,但幸好邊位都帶著油脂,吃時未會太嚡;除了有本身的汁醬外,吃時還可以沾上蘋果汁,酸酸甜甜與豬很配呢。

香草烤西班牙紅蝦及帶子皇伴米型麵 $120
我最愛的蝦便是西班牙紅蝦,蝦味份外的濃郁;而這隻蝦,未吃已能嗅到其香氣,入口也美味;至於米型麵,個人覺得烹調時間可以再減少兩分鐘,這樣入口會比較煙韌呢。

丫枝竹意大利飯拌迷你意瓜
3個主菜當中,這個是最好的,risotto煮至al dente,入日亦creamy;而迷你意瓜亦爽脆,味道不錯。
吃過主菜後,記得有甜品呢。

這個芝士蛋糕做得也不錯,入口creamy,充滿了芝香。

除了蛋糕外,還有任吃haggen dazs雪糕,我是一名雪糕,當然吃了好幾杯吧。

這個semi-buffet主要的目的並不是吃的,為了吃而來,可能會令你失望;但為了來看馬的,數百元便可享受一個晚上,也不錯吧。

美味指數: 3.3/5
餐廳: 月貝凡 The Gallery
地址: 跑馬地馬場公眾席三樓



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