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December 2014

101的美景 @ 田舍家

香港食肆眾多,一直以來都沒有太多關於飲食的apps可用,最近,由WeChat研發了一個apps,名為iPick,如果有興奮,大家不妨到http://www.ipick.com/看個究竟,這個apps最大的好處就是沒有廣告,你知道嗎,我是超討厭廣告的人,因為我從不會click進廣告內看的,那一刻我要的只是一個餐廳名,一個地址或一個電話,絕不是一個廣告。

這天,有幸出席iPick舉辦的dinner,而這次的dinner是在田舍家舉行,在ICC101俯瞰整個維港,那是多美好的事呢。

雞泡魚肝
很喜歡這個雞泡魚肝,不會太硬,味道香甜,鮮味十足,用來佐酒非常好!


鮟鱇魚肝
超鮮的鮟鱇魚肝,入日即化,還有鮮甜濃郁的海膽,整個組合真的很棒!!

金槍魚赤身, 鮫碟及鰤魚
三款刺身之中,最喜歡的便是鮫碟,味道鮮甜,質感帶點嚼勁;另外兩款則入口肥美。

目拔魚西京燒
魚皮烤得香脆, 魚肉很嫩, 入口充滿了油香, 吃得膩時, 不妨咬一口無花果, 無花果清甜帶酸, 與目拔魚很配, 十分美味!! 

櫻花蝦餅天婦羅
櫻花蝦非常的香,炸得非常香脆,與蔬菜一同炸,入口更豐富, 吃了四分三件後, 已感到非常的飽, 如果油份低些會更好。

澳洲和牛薄切
燒和牛中包了金菇, 肉質頗嫩的, 同樣的, 如果油份低點亦會更好。

也許和食不是這裡的主打,有機會還是想來試試爐端燒。


美味指數: 3.6/5 
餐廳: 田舍家 Inakaya
地址: 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(ICC)101樓A舖



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2 comments:

  1. 田舍家0既價錢有一半都係屬於個環境咖....所以你個評價好中肯! 3.5 不過不失,VERY GOOD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ello Christy, 中肯是應該的,不希望偶爾看到我這個BLOG的讀者因為我的不中肯而吃到一肚氣!!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