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9 December 2014

冬日龍蝦 Saturday Brunch Buffet @ Opera House Italian Restaurant & Bistrot

每到星期六,人總是懶懶的,不想早起,所以慢慢地,brunch已經成為大家的習慣,沒辦法吧; 而小妹, 每次吃brunch總會飽上一整天, 所以早餐午餐晚餐都是在同一餐進行。

由即日起,Opera House新推出以龍蝦為主題的「Opera House 冬日龍蝦 Saturday Brunch Buffet」。除了多款 Opera House 的巧手意菜外,OperaHouse 亦精心設計出一系列約十三款的波士頓龍蝦菜式,

一來到, 先看到很多很多的ham和芝士, 每款火腿都很新鮮, 新鮮的Parm ham味道是特別不同的, 份外新鮮, 肉味濃郁帶鹹香, 質感亦很軟; 除了了ham外, 還有數款芝士可選, 選擇頗多的!


除了ham外,還有多款沙律菜,蔬菜對身體很好,要吃多些喔。

還有一系列的配料

生龍蝦他他配野生露筍伴紅椒汁

龍蝦生薄片伴檸檬特純橄欖油
這個是必吃的,請不要怪我過份,一看到,便拿了數碟回去,真的很美味,肉質又爽又軟,味道鮮甜,真的超棒!!!

這是我的頭盤,先來一份火箭菜和水牛芝士,一來已經吃了兩大件水牛芝士,真的很飽呢...
然後便來了半隻龍蝦,吃上數隻已經可回本,怎可以不吃呢。

龍蝦忌廉湯
這個龍蝦忌廉湯是超級美味,龍蝦味非常濃郁,非常鮮甜,湯頭亦很濃稠,做得真的很好呢,如果不是胃納有限,我定會要多一份呢。

另外還有PIZZA

還有四款不同味道的焗龍蝦,四味焗龍蝦分別是芝士,南瓜,羅勒和蕃茄醬汁,焗龍蝦多了一份香氣,個人比較喜歡羅勒味的。


除了以上的龍蝦菜式外,當中還有蟹肉龍蝦意大利雲吞、香草草龍蝦意粉、。龍蝦意大利飯配薄荷汁等的食物,龍複迷的你不可錯過喔!

熱食方面,還有牛扒呢。

燒乳豬
中式和西式的燒乳豬,我還是喜歡西式的,不要問為什麼,我承認我很祟洋的美食;這個豬仔的皮很脆呢,肉質很嫩,味道亦濃郁,不錯。

除了有一系列的龍蝦美食外,還有多款甜品呢。

龍蝦   Panna Cotta
Panna Cotta吃得多,龍蝦panna cotta還是第一次吃呢;這裡的panna cotta真的超美味呢,質感很軟滑,幼香濃郁,甜度亦適中,百吃不厭的!! 

這裡的creme brulee亦做得很美味的,質感亦很軟,奶香濃郁而不膩,上層那片焦糖亦烤得剛好,不會過燶又香脆。

另外還有朱古力批

Tiramisu亦做得不錯,芝士味濃郁不膩,甜度亦剛好。

還有蘋果批。

 
這便是我的dessert platter。

最後,來到意大利餐廳,有樣東西不少得的,便是Gelato,想起自己身在意大利的時候,天天都要吃Gelato,雖然有點過份,但其實是正常的。這個Gelato的質感比較薄,而這是開心果Gelato,開心果味道超級濃郁,我吃了很多杯呢!!


「Opera House 冬日龍蝦 Saturday Brunch Buffet」由即日起星期六中午 12時至 3時 30分價錢, 成人$468;小童 8歲以下$168, 
另外加$150可享有 free flow prosecco;加$180可享有 free flow prosecco、premium housered & white wine另收加一服務費。


餐廳: Opera House Italian Restaurant & Bistrot
地址: 灣仔皇后大道東109-111號地下及1樓
電話: 2520 6677






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