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4 December 2014

blink mints

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吃東西,我的口可以不停地吃吃吃,但我真的很怕肥,所以有時要死忍難忍,但忍得一時,忍不到太久,那只好選些沒那樣肥的放進口中吧,薄荷糖是一個不錯的選擇!



由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,凡購買任何2盒Blink薄荷糖系列(以單一收據計算) ,憑有效正本電腦機印收據,以WhatsApp或SMS將個人資料發送至6205 4608即可登記抽獎。
(^包括姓名 / 聯絡電話 / 身份証首4個字 / 購買商戶 / 收據編號)
活動詳情、條款及細則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inkmintshk/notes


市面上的無糖薄荷糖五花百門,味道層出不窮,要選一盒適合自己的,實在不容易。Sanotact GmbH 旗下的無糖薄荷糖以多色小鐵盒作招徠,已在香港流行多時,公司團隊意識到除了特色口味能使人印象難忘,產品包裝也極為重要,因此專注開發新口味之餘,亦致力融入令人難忘的設計。因此,Sanotact GmbH為大家帶來 – Blink,帶給大家味覺與視覺的享受﹗
Blink盒裝無糖薄荷糖由2012年開始進駐香港糖果市場,為突圍而出,特別設計出不同特色圖案,配上閃石設計,以出色型格路線打響名堂。其「的骰」小鐵盒可循環再用,放置小配飾,不同形象的你配搭不同特色圖案,百搭形象由此展現,實在是醒目型人必備!



Blink推出一系列特別圖案的鐵盒薄荷糖,每款口味都均備有4款不同的鐵盒圖案設計,現7款口味,總共28款圖案選擇。Pink Grapefruit (西柚)口味,同樣以Party Feel為設計主題的包裝,將歡樂帶到大家身邊,另外,其餘6款口味亦各有特色:較大眾化的有黑加侖子、草莓和清新薄荷三種選擇,生果清甜juicy fresh、薄荷清新夠refresh,適合穩重內儉的你。

眾多款味道之中,小妹最喜歡的是Mango Passion,味道十分濃郁,超級香甜。


其實我真的頗喜歡這個小鐵盒的,有多達28款的設計,實在令人心花怒放呢,特別是那粒閃閃的閃石!

這個每次只倒一粒的設計做得很好,吃完後,還可以把那個蓋拿開,可以放小飾物。



有關sanotact GmbH
sanotact GmbH為德國最大乳製品集團DMK旗下的子公司,專門製作健康食品補充劑、葡萄糖產品及各類功能性糖果,而其中的品牌包括IMPACT MINTS、blink mints、Biolabor、Intact等。所謂功能性糖果,就是sanotact特別為健康而設計的休閒食品,就如尚未登陸香港的系列- Intact葡萄糖,有助補充身體和頭腦能量;而在香港熱賣的IMPACT MINTS則是能喚醒清新口氣的無糖薄荷糖。sanotact HK 一直努力推廣其來自德國的健康產品,希望打造成為於亞太地區內人所共知的品牌。

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