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

David Lai的新店 @ Neighborhood

早陣了有很多新餐廳,小妹胃納有限,實在沒有位置可以逐一品嚐;而Neighborhood,是早陣子想去的,但那天沒有營業,只好改天再來。於是,這天放工沒事幹,就來品嚐這裡的食物;Neighborhood的大廚是David Lai是來自On Lot 10的,想知道味道如何? 看看下文吧。

環境方面非常的簡約,簡約中帶時代感。


先來些麵包,質素方面還不錯,包身頗軟的。

Wagyu Tartare/ Fourme d'ambert $130
用了和牛來做tartare,牛味是濃郁的,質感比較膠,而且牛的大小可以再細些,入口感覺其實有點怪怪的,調味上亦可以加多些香草之類;因為沒有蛋黃,所以未夠濕潤;雖然這款tartare的沒平日吃的tartare悶,但味道上我還是比較喜歡平日吃的那種。

Wild boar Garganelli $130
自家製的garganelli, 份外有口感, 帶著輕輕的蛋香; 而那wild boar帶著濃郁的肉香, 肉質很軟, 入口溶化, 簡單但美味。

Mushroom veloute $98
香氣樸鼻,味道上亦充滿了菇菌香,當中加入了不同的香草,味道很複雜;質感剛好,不會太濃稠亦不會太稀,喝完也不會感到膩,非試不可。

Bone Marrow/ Kale Risotto $145
很愛Risotto,所以非吃不可呢;這款risotto與平日意大利式的risotto有點不同,沒有那的黏稠,因為沒有加入大量芝士吧,如果加入了芝士,應該會膩得過火,因為這risotto混入了bone marrow;bone marrow的味道不會過濃,當中加入了些綠葉,入口沒那樣的膩。

tete de veau "blanquette" $145
其實menu上的選擇不多,不知點甚麼下,我們點了這份燉小牛,小牛味道頗強的,還嚐到了那牛羶味,所以未必人人會喜歡這道菜的;而小牛的肉質是不錯的,還起膠,感覺充滿了骨膠原;不過味道有點帶酸,怪怪的。

Potato Gnocchi/ Iberico Ham $130
對Gnocchi的興趣不算太大,但侍應說這裡的做得不錯;入口軟軟的,帶點薯香;而iberico ham帶點鹹香,為平平無奇的Gnocchi增添了不少味道,但個人覺得味道上可以再多些層次。

Chocolate palette $70
最後當然要一份甜品吧,朱古力mousse,底層有一片朱古力餅,那朱古力mousse十分幼滑,甜度亦適中,朱古力味亦濃郁;而那片餅亦很脆,不錯吧。

Canelé
這是餐廳送贈的,外層帶焦香,質感煙韌,味道亦不會太甜,我很喜歡這個贈品喔。


眾多款食物之中,我最喜歡的便是Mushroom veloute,那味道與其他餐廳做的一點也不似,味道又特別又美味;而其他的食物味道也不錯的,但沒太大的驚喜;價錢方面,以中環來說,每人四百多元,吃得飽飽的,價錢上不算太貴。

價錢: $424/head
美味指數: 3.7/5
餐廳: Neighborhood
地址: 中環荷李活道61-63號地舖
電話: 2617 0891
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