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2 December 2014

花旗參飲品 GinZeng @ Check-In Taipei

早前曾來過Check-In Taipei享用午餐,但那次不知發生甚麼事,全頓晚飯我都超級睏,一心只想回家睡家,似乎食物的味道也未試真;半年過後,再次來到,這次是為了GinZeng而來。

GinZeng  (枸杞, 玫瑰, 原味)
GinZeng 是香港首創真的含有頂級美國花旗參片的飲品,聽到花旗參,總覺得有點老土,但GinZeng 的包裝沒那樣的老土,反而帶點時尚感。


GinZeng有三種味道可供選擇,當中包括枸杞, 玫瑰,和原味,適合不同人的口味;

原味: 高質素的花旗參,加入滋潤的冰糖及純淨的水,這絕對是一款天然的生命煥發劑,助你改善健康,提神醒腦。毋須使用咖啡因,即可增強你的專注力,令頭腦更加敏銳,記憶更佳,身體更有活力!

枸杞杞味: 枸杞味GinZeng融合花旗參與枸杞雙重精華,提神之餘又排毒。枸杞是優越的抗氧化劑來源,含有豐富的 β-胡蘿蔔素和維他命C,有助打造健康亮麗的膚色。此飲品不僅增強你的免疫力,還為你身體提供其他必需的營養!

玫瑰味: 含豐富類黃酮、抗氧化劑、單寧酸及維他命,玫瑰能舒緩壓力及放鬆情緒。結合提神健脾的花旗參,美味之餘更倍帶芳香。無論是在面對壓力時,或只是隨心歇息,玫瑰味GinZeng都能幫你恢復身心舒暢!


個人對玫瑰的製成品是有偏見的,因為很多都不是天然的,那味道實在太難聞;但GinZeng的玫瑰味做得不錯,那花香味很天然,所以真的很喜歡這款!

GinZeng Jello
花旗參味不會太濃郁,十分清新,底層的啫喱很彈,整杯mocktail的味道都不會很甜,感覺很健康,不錯!!

Goji Berry Winter GinZeng
另一款mocktail則是用了枸杞味GinZeng製成的,味道很清新,當中還有無花果,十分喜歡;喝時可以把那焦糖放進,甜味增加,味道很好。

鮮花旗參生菜卷, 炸花旗參片
花旗參除了可用來做飲品外,還可以用在食物之上;這款鮮花旗參生菜卷味道很特別,蟹肉很軟,這個配搭新穎又美味;第一次吃炸花旗參片,似乎徘徊在健康與不健康之中,但花旗參片並不油膩,味道頗有趣的。

雜菇森林
超喜歡吃過雜菇,味道很濃郁,吃前拮穿那隻蛋,那蛋液流出,混在一起,十分美味;那炸過的是炸菇,多一點脆香,令整道菜的層次感又提昇了。(Must-Try)

窩夫鹽酥雞
這個鹽酥雞很美味喔,炸得非常香脆,一點也不油膩,雞味亦濃郁,非常惹味!!(Must-Try)

松露多士
不知道為什麼,吃著這個,就想起了"bikini",真的有點懷念呢,在不久的將來要去品嚐一下! 而這個松露多士,充滿了松露香,多士亦很香脆,那煙肉條亦很crispy!

雙魚甜不辣
這個又是做得很美味,以比目魚和魷魚炸成,外層香脆,內裡又軟又彈,鮮味十足,很喜歡!(Must-Try)

台式牛肉麵
食友說這麵是lace麵呢,因為那闊麵lace邊很美呢;麵質不會過腍,而湯頭味道亦濃郁,那牛肉煮得很腍很腍,非常不錯呢!!

七層滷肉飯
我是很喜歡這個滷肉飯,味道濃郁,而肉碎濕潤,用來伴飯是一流的;那溏心蛋味道亦濃郁,那蛋黃很黏,很美味,很喜歡呢;雖然很飽,但都比我吃清了。

最後便來一杯熱的GinZeng,個人喜歡喝熱的飲品,所以覺得熱的GinZeng味道更佳;女孩子真的不應喝太多冰品,對身體不好,而且又會比較易胖,還是熱的好。

花旗參甜食三重奏
最後便來一份甜點,先吃啫喱,頗喜歡這個花旗參啫喱,味道很清,質感很彈;中間的則是花旗參;最後便是朱古力包著花旗參,很有趣。


有興趣的,不妨到Check-In Taipei用餐,又或者試試 GinZeng 的味道吧。



美味指數: 3.8/5
餐廳: Check-In Taipei
地址: 中環荷李活道27號地下
電話: 2351 2622




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