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 June 2014

歐洲之旅 2014— Roma 羅馬 (Day 5)

來到第五天,便從Florence坐Rail Europe到Roma;其實每天都一早起床,趕去乘坐火車,真的有點累,但為了可以去更多地方,不得不這樣吧。

來到Roma,第一站先到了Testaccio,其實這邊沒甚麼特別,可以不來。




這個Market沒甚麼吸引的食物~~

最有趣的便是即斟即飲的wine吧。

只在Testaccio逗留了一會,便回到鬥獸場那邊。本打算吃某間餐廳的,但那店搬到別一位置,於是隨便找了一間餐廳吃吃;這間餐廳的味道實在太差勁.........千萬不要來.........



吃過午餐後,便來到鬥獸場這邊,不過這個不是鬥獸場,是Palatino,這是從外面拍的景觀。






沿路走,便走到鬥獸場了。入場費為eur16,可以到鬥獸場和palatino。















鬥獸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大,如果慢慢觀賞,大約需要2小時吧。如果決定會來的朋友,不妨先在網上預約入場票,這樣可以省掉排隊的時間。

預訂入場票: http://www.rome-museum.com/colosseum-tickets.php

來個全景吧。


參觀完鬥獸場後,便打算到Palatino,入場卷是包了兩個景點的,所以記得兩邊都要參觀。

但當我們一直走,走到門口時,發覺已經關了.....

於是我們第二天又來一次,但亦沒有開門;因為下大雨,而Palatino是低窪地區,所以不得進入...實在太可惜了...買了票又不得進入...而且那票是不能退的...

沒得去Palatino,我們便沿向西北方向進發。


Altare della Patria的側面







Pizza Navona

一路走,最後走到來這個廣場。




在意大利,最應該吃的便是Gelato,我已經不理胖不胖,看到便吃。不經意地經過了一間有150款口味的Gelato shop,非常吸引,不得不來吧。

Shop: Gelateria Della Palma
Address: Via della Maddalena, 19-23, Roma, Italy 

吃過雪糕後,我們四處逛逛,到7時半左右,便去吃晚餐。這天在Brad享用了晚餐,詳情講瀏覽舊文: Brad
這是一間值我一試的餐廳!

吃飽飽後,便四處逛逛,來到Pantheon。

沿路再走到Fontana di Trevl;晚上這邊有很多人喔。





來個全景吧。


在這個噴水池旁,有一間賣意大利材料的店,名叫Forno,這裡的東西也算划算的,不會被搵笨,想找食材的朋友不妨去看看。

在Roma,大部份時間都在走路,除了鬥獸赻外,metro不會經過太多景點,所以走路比較方便;如果怕累,可以考慮坐巴士。







最新消息在這裡,請支持給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