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June 2014

Sunkist Cocktail Night

炎炎夏日,最好的消暑良品不就是來一杯冰凍的橙汁?

所以這天我們一同來到新奇士的活動,好好地散熱!!


雖然是新奇士,但不代表只有新奇士,當然少不了cocktail吧。

由美男替我們弄cocktail,未喝已興奮吧。

先喝一杯橙汁消消暑

吃一口麵包醫醫肚餓

Zombie Punch $130
blend 3 aged & overproof rums, freshly squeezed grapefruit & lime juices, passion fruit, evil spices, fresh grenadine, absinthe & clove bitters
RUM酒味不算超強,帶點清新的西柚味,大概因為有當中有不同的夏日水果,所以非常開胃。

Hamachi Ceviche $105
fresh japanese yellowtail, sour orange sauce, garlic confit & avocado puree, micro shiso
黃鰭吞拿溫度剛好,魚肉軟稔,味道亦濃郁,用上了橙汁,更能把魚味突顯;而墨西哥脆片亦很香脆,帶點粟米香,沾上牛油果醬,味道不錯喔。

Scorpion $130
london dry gin, spiced, rum, calvados, freshly squeezed lemon & orange juices, small hand foods orgeat syrup, demerara suger, plum bitters
這杯的酒精味頗強勁的,又gin又rum,不強才怪。除了可清楚嚐到那gin味,還帶些橙和檸檬香,適合那些喜歡濃味cocktail的朋友。

Nui Nui $130
aged tequila, mezcal, dry curacao, freshly squeezed lemon, orange & lime juices, 7 spice syrup, vanilla extract, cinnamon & allspice bitters
最後那杯cocktail亦帶有重重的alcohol味,帶著清清的橙和檸檬香;你問我喜不喜歡這樣濃的cocktail,一般吧。

Crab Croquette & Fresh Spiny Lobster
lemon saffron aioli, smoky pepper sauce, frisee
頗喜歡這道菜,那龍蝦呈半生熟,入口爽滑彈牙,龍蝦味亦濃郁,鮮甜美味;而炸蟹球亦炸得非常香脆,熱辣辣的,蟹味亦濃郁;吃時沾上旁邊的檸檬醬,能減其膩之餘亦份外開胃。

Seared Pork Belly $75
grapefruit mojo sauce, ancho bbq, arugula
肥肥的豬腩肉,有誰不愛? 吃豬腩肉還好,如果是長在身上的,那還是避之則吉。這件肥豬肉,肉質鬆軟,ancho bbq sauce的味道亦很濃郁,非常惹味;另外還很喜歡吃旁邊的火箭菜,香而不苦,很喜歡喔。

House Smoked Duck & Seared Foie Gras
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們太多人,所以廚師們都很忙,所以這碟duck & foie gras實在有點失水準,鵝肝的外層是很香脆,但內裡是真正的入口即溶,生得有點可怕;而smoked duck還算不錯吧,至少肉質不嚡亦不會過生;反而旁邊那位多士做得還不錯,脆脆的很美味。

Dry Aged Wagyu Striploin
吃過很生的foie gras後,便到和牛了;本來對和牛沒甚麼期望,但這是出乎意料的美味,和牛味道濃郁,肉質亦很軟稔,帶著油脂,加上那creamy的醬汁,不小地把整塊牛都吃清了。

Sunkist Fruit Crepas
最後便到甜品了,特別喜歡那caramel ice cream,caramel味道算強的,而且質感亦算幼滑,算是不錯的。

是日大部份的菜式都做得不錯,而且這裡的環境亦不錯,氣氛很好,最適合與友人把酒談天。

美味指數: 3.7/5 (By Invitation)
餐廳: Bloom
地址: 中環蘭桂坊雲咸街33號LKF Tower 5樓
電話: 2810 6166






最新消息在這裡,請支持給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