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2 June 2014

百搭的清酒 @ Hokahoka

食友知道我愛酒,當知道Hokahoka有非常不錯的套餐時,便告知大家,於是便來了Hokahoka享用晚餐。

這天享用的為二人套餐,價錢為$1280,當中包括了9道菜和一支720ml的清酒,如提早預訂只需$980,簡直是超級划算。

開谷釀造株式會社  純米吟釀
整個套餐,都是由這支純米吟釀作配襯,簡單的米酒,但配著不同的菜式時,竟然有不同的味道,而這支純米吟釀單價為$5xx,但這個套餐己包了一支,教人怎能抗拒呢?


先來一份前菜醫醫肚,當中的腐皮甜甜的,十分清新。

日本冷蕃茄
吃過清新的前菜後,再來一份清新的蕃茄,日本飛來的蕃茄,鮮甜多汁,頗爽的,既美味又健康,實在是非常好的消暑良品。(1人份量)

赤目張
由這刻開始,每一道菜,都配上了這支純米吟釀;先來品嚐赤目張,赤目張魚味濃郁且鮮甜,肉質有點嚼勁中帶點彈牙感;當配上米酒時,味道上更甜,很美味。(2人份量)

鮑魚仔生姜煮
接下來便是飽魚仔,用上了生姜煮,生姜味不算很強,而鮑魚仔帶著鮮味,質感帶嚼勁之餘又不會咬不開,帶著鹹香;當配上米酒時,辛味突然出現,完全能感受到這米酒是很好的配搭。(1人份量)

清酒煮蜆
頗喜歡這煮蜆,蜆既軟又彈牙,鮮味十足,特別喜歡這清湯,充滿了清酒味,還帶點甜香,忍不到地喝完一碗又一碗。當遇上米酒時,蜆變得更滑。(2人份量)

自家製南瓜薯餅
吃過煮蜆後,便到炸物了;頗喜歡這南瓜薯餅,質感鬆散,外層香脆而不硬,而內裡是熱辣辣的,南瓜亦很清甜,味道十分濃郁;吃完南瓜餅後再喝一口清酒,清一清味蕾,很清爽。(1人份量)

鹽燒香魚
香魚外層燒得有點脆,鹹度適中,十分香口,肉質頗軟滑的,但對於怕骨的朋友便要特別小心;當香魚遇上清酒時,清酒的果香更突出,後勁還帶點辛。(1人份量)

麵球串燒長州雞
接下來的便到串燒了,雞肉串的顏色看上去不太吸引,但肉質頗軟諗的,而那醬汁亦帶甜,味道不錯;而那牛串則不及雞串的好,肉質比較硬。(1人份量)

牛油果天婦羅
最後還有一份creamy的牛油果天婦羅,這個吃法頗特別的,軟滑美味的牛油果被那脆脆的炸漿包圍著,大概第一次吃牛油果天婦羅,感覺頗特別的。(1人份量)

山芋醬油漬吞拿魚飯
最後,還有美味的吞拿魚飯,吞拿魚魚味濃郁,肉質亦軟滑,加上旁邊那滑滑的山芋,多重口感;而飯粒亦帶點煙韌,不錯吧。(1人份量)

因為提早訂座,所以二人套餐只需$980,吸引吧?

美味指數: 3.6/5
餐廳: Hokahoka
地址: 銅鑼灣駱克道491-499號京都廣場9樓
電話: 2892 8899





最新消息在這裡,請支持給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