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June 2014

歐洲之旅 2014— Vatican City 梵帝岡 (Day 6)

來到第六天,去了梵蒂岡;梵蒂岡是全球最小的國家,天主教會最高權力機構聖座的所在地,也是教宗駐地所在。

很美吧? 這張照是在站在遠處拍攝的,那天亂逛之下,走到Ponte Umberto I,便看到了這美麗梵蒂岡,遠一點或近一點也不能,所以如果想拍美照的,一定要走到 Ponte Umberto I 這條橋。



梵蒂岡城本身就是一件偉大的文化瑰寶,城內的建築如聖伯多祿大殿、西斯廷禮拜堂等都是世界上重要的建築作品,包含了波提切利、貝爾尼尼、拉斐爾和米開朗基羅等人的作品。梵蒂岡也擁有一個館藏豐富的圖書館,以及一個博物館,專門收藏具有歷史、科學與文化價值的藝術品。
from: wikipedia 






聖伯多祿廣場

宗座宮殿內


到達方法: 從羅馬火車站(Roma Termini)乘公共汽車40號和64號,或乘羅馬地鐵的A線(Linea A)到達奧塔維亞諾站(Ottaviano)沿Via Ottaviano走約10分鐘可達梵蒂岡。

去完梵蒂岡,便走回羅馬了;然後便下大雨,已經沒有心機再逛,於是很早便回酒店睡覺,累得很。










最新消息在這裡,請支持給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