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September 2012

Dinner @ Munch

原本今餐是想去吃buffet,用掉餘下的coupon,但對buffet真的很膩,所以還是普通的吃一餐吧。
上網找了很久,最後選擇了munch,打電話來訂座時說滿座了,那唯有嘗試walk in吧。可能太多人都是訂座又不來,所以不用等也有位。

munch有晚市套餐,我們二人叫了一個套餐和一個意粉,份量剛剛好。



侍應首先送上麵包,這個麵包煙韌度十足,又熱又脆,塗上軟滑的牛油,忍不住要吃多一個。


套餐有沙律或湯,因為這晚餐湯是薯仔湯,興趣不大,還是要沙律吧。
沙律菜頗新鮮,拌上caesar dressing,十分開胃,當中的煙肉碎很香口,不錯。


套餐有魚、羊、意粉等的選擇,最近都沒有吃羊,所以叫了羊。
羊架配上薯批,先說羊架,羊架點了7成熟,燒得剛剛好,沒有太生或過熟。肉質也不錯,不是那些垃圾貨色,不過如果羊味濃些會更好。有些餐廳的羊架脂肪度極高,啖啖肥膏實在太可怕;而這裡的脂肪度不算高,啖啖肉,很好。
而羊架的外皮也做了功夫,用了類似麵包碎的食物一同烘製,這減低了吃肉的膩,吃著脆脆的皮添了些口感,咸度適中,十分香口,下次我弄羊架時也可以參考這個造法。

而伴菜薯批味道也不錯,薯仔切片配了忌廉加上調味一同焗,雖然也是薯菜,不過這樣可以多元化,不用每次也吃焗薯、薯批、薯角等,比較有新意吧。不過味道可以加蛋些,可以考慮使用些特別的香料來提升味蕾的刺激感。
我腦海中又多個菜色了,真好 :D

而旁邊那個燒汁咸咸的,不太喜歡,還是沾些有甜味的薄荷醬比較好吃。

散叫的意粉是大蝦蕃茄薯仔粉,之前未吃過薯仔粉,想換個口味,所以選了它。
濃郁而新鮮的蕃茄味,配上了煙韌的薯粉,十分清新。第一次吃薯粉,覺得頗特別的;而蕃茄底是用上了新鮮蕃茄打造而成,比較健康,不過如果薯粉當中都有味道就好了。
總共有7隻大蝦和數條蘆筍,我頗喜歡吃蘆筍的,很驚喜這個薯粉當中還有蘆筍,脆脆的,頗新鮮,而且處理得很好,沒有苦澀味。
大蝦也算大隻,每隻都很彈牙,充滿了蝦味,頗新鮮的,不錯。
對這碟薯粉尚算滿意,不過個人認為味道的層次感可以再提升少少,那會更加吸引。

餐茶要了凍咖啡,其實自從有了咖啡機後,很怕外出喝咖啡,怕味道不好,有些咖啡總是又酸又苦。
幸好這杯咖啡沒有酸味,加了少少的糖,少少的奶,味道剛剛好。

總括來說,餐廳環境尚算可以接受,空間也算寬敞,但比較嘈吵,可能大多都是三五知己來談天,一時興起,說話比較大聲,即使說如同朋友聚會是不錯的選擇,但情侶就不太適合了。而裝潢也可接受,吊燈都算好看。而服務質素很參差,我們叫的是羊架,但幫我們落餐的並沒有給扒刀我,而本身那把刀又不夠鋒利,所以到最後還是問侍應拿扒刀,她的態度不錯,其他侍應還有待訓練呢。而食物方面,不過不失吧,未至於非來不可,每道食物都是用心做的,但味道上總是欠缺些甚麼,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

價錢方面,晚市套餐由二百多左右,在這鬧市來說,因為租金不菲,所以食物一定不會是抵食。而這裡的質素一般,羊架餐為$238,薯粉為$158,每人要二百多,不算便宜,所以未必會再來了。
餐廳: Munch 地址: 尖沙咀諾士佛臺11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