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 October 2012

大埔行山記

四天假,就這樣的無聲無色的走了..............
假期對每個人來說都十分重要,正因為它很重要,所以絕對不可以白白的浪費!
沒有機會離開香港,那只好到郊外走走吧!所謂的行山,其實是非常輕鬆的,我並沒有那樣的偉大從一個山頭走到另一個山頭。
今次去了大埔,在新娘潭那邊走走。平日在鬧市吸了太多廢氣,來這邊吸收新鮮空氣真的不錯。


地圖很大,但體力薄弱的我們只走了一部分。


買了長鏡後,只用了數次,今次終於又可以出動了。看到石頭上的昆蟲嗎?


很少看見這麼大的蜘蛛呢。


終於有蝴蝶靜下來乖乖的讓我拍照



我是去了照鏡潭


曬著太陽,多麼的舒服。
但可惜,有數個菲律賓人士在洗腳,美景就這樣的被破壞了。
現在彷彿走到那裡都是其他國際的人士,先是鬧市,然後是比較偏遠的地區,現在連貝澳都沒有了...............

沿途有一群外籍人士,他們問我們那個pool是不是可以swim的.........
當然不可以...不過如果他們不介意用洗腳水游泳的話,也可以一試。


走到另一邊,看見一條大麻繩。細看之下,才發現其實不是麻繩,而是兩棵樹的枝不知道從何以開始卷起來了,大自然真的很神奇呢。


紅色蜘蛛


很尖的山
令我想起了墾丁的大尖山,真的很懷念在墾丁的幾天。


 來自東江泥水
 黑色蝴蝶


走時看到了心心葉,很特別呢。每大塊葉都很有規律地生長,一塊跟一塊的排隊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