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0 September 2012

海鮮意大利飯


其實我是一名悶蛋,每次去餐廳都想試試未吃過的,但每次看完全個餐牌後,最後還是選吃過的。
可能曾經對茄汁味的意粉有壞印象,所以自此對十分抗拒,每次也是選忌廉味的。不過吃忌廉味實在吃得很厭倦,最終還是按捺不住要點茄汁味。
那次吃了海鮮意大利飯後就愛上了,發覺茄汁味也不是想像中差吧,而且比忌廉更好吃,於是自己也想煮來試試。
當然不及餐廳做得好吃,但也是一個新嘗試吧,否則家裡那盒意大利米放到生蟲也吃不完呢。

首次做海鮮意大利飯,自我感覺良好,期待下次會煮得更好。
用新鮮蕃茄打成汁再加調味料煮成湯底備用;半個新鮮洋蔥炒香加入海鮮略炒,把海鮮撈起;
加入意大利米炒,把蕃茄湯分4次倒進,再加點白酒,期間要不停的炒;加點蕃茄醬,煮大約20分鐘就可以了。

家中還有半盒意大利米,真的要想想還有甚麼味道好,每次也是吃忌廉、牛肝菌和茄汁,真的悶壞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