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1 September 2012

悶壞的晚餐


超喜愛吃mashed potato,但並不是很多餐廳都有我愛吃的那種。
我最愛的薯蓉是那種要用密密麻麻的篩篩過的那種,這種薯蓉入口即溶,而牛油與薯仔完全混合,每一口都是薯和油;那種香和滑是普通壓出來的薯蓉比不上的。
因為喜愛,實在太想吃,但我是非常懶的;但為了吃,不得不下功夫!
所以那天,把薯仔煮好了,用篩壓了很多幼滑如絲的薯蓉,但沒幾口就吃光了...........
這種薯蓉實在太好吃了,下次都不要怕懶惰,努力篩薯!!!


薯蓉配牛扒,還有海鮮意大利飯


還有烤菇
第一次買這種大菇菇吃,覺得自己做得不太好,沒有把菇香散發出來;這樣浪費了香濃的芝士,新鮮的大菇菇和我一番心機。
做法是炒香煙肉和洋蔥,倒在菇上用焗爐200度焗10mins,再放上芝上再焗數分鐘。
而這個做法是完全錯誤,我會好好研究如何做得更好;真失敗,這麼簡單的食物也做得不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