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 September 2014

任點任吃點心 @ 隆濤院 Loong Toh Yuen

每到週末的中午,總是到這裡那裡享用brunch,吃brunch的感覺不錯的,一覺醒來,梳梳洗洗後便去吃午餐。早幾次都是享用西式美食,這次來個中式吧。

這個中式任吃是這樣的,任吃多款點心,星期一至五,時間12pm-2pm,成人價錢為$190/位,小童為$120/位;而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則分了兩段時間,11am-1:15pm/ 1:30pm-3:30pm,成人價錢為$230/位,小童則是$160/位。而我是星期六來的,所以便把這個當作brunch!

彷彿回到過去? 來到1881 Heritage,前水警總部,古代的味道盡現。


任何之中還包了任飲,這天有羅漢果和夏枯草,看到有清熱解毒的涼茶,小妹便不斷的點完一杯又一杯,真的很開心這裡有任喝涼茶,因為最近身體實在太多毒素,下巴和嘴角位置都生了不少暗瘡,涼茶不是仙藥,但喝了數杯後,第二天起來,暗瘡的顏色明顯淡了不少。

XO醬 $30
自家製的XO醬,味道好得無法抗拒,所以我不斷的吃完又吃。

粉紅香檳蝦餃
嘩,粉紅色的蝦餃,雖然我不是很愛粉色的女生,但也覺得這個香檳蝦餃很美。煙韌彈牙的蝦餃皮,蝦肉亦彈牙,鮮甜美味,而且份量也不少,喜歡吃蝦餃的朋友,遇著任吃蝦餃時,可以吃上多少粒呢? 

皮蛋蝦筒
芝麻皮彈牙又香口,咬下時,那芝麻的香氣慢慢散出,當中包著皮蛋和蝦仁,雖然普通,但味道不錯。

淮山雞腳扎
平日的雞扎都不是這個樣子,這個很有趣吧;淮山做得很軟,而當中的魚肚質感爽口彈牙,芋頭亦粉糯,當中的菇亦鮮甜多汁。

蟹籽鮮蝦燒賣
很美的燒賣,大大粒的蝦仁,爽口彈牙;而豬肉亦鮮甜多汁,頂層還有魚子,增添鮮味;愛吃燒賣的你又可以吃多少呢?

三文魚春卷
這是我最喜歡的,看似普通的春卷,但包著的卻是三文魚;三文魚味道濃郁;而春卷炸得香脆而不油,不錯。

蜜汁叉燒包
包身香甜很軟,而叉燒亦多汁美味,簡單易美味。

煎腸粉
很喜歡吃腸粉,無論煎的或是蒸的都喜歡;這個腸粉看似平平無奇,但普通的煎香已經不錯,吃時沾上甜醬;而我,當然混了不少XO醬。

蜜汁叉燒腸
相信,這個是我吃過的蜜汁叉燒腸之中最多叉燒的;叉燒味道濃郁,鮮味十足;而腸粉皮薄薄的且彈牙。

金錢肚
金錢肚軟腍,那汁醬做得很濃郁,平日的我都不是經常吃金錢肚的,但這個很美味,喜歡金錢肚的朋友不可錯過。

以上是任點餐牌中的食物,除了這幾款外,還有原味蘿蔔糕、焗叉燒餐包、金勾咸水角、蘿蔔絲酥餅、豉汁蒸鳳爪 、粟米叉燒炒飯等的食物,詳情請看: All-You-Can-Eat Dim Sum Delight Menu!



桂花鱔
當天我們除了吃任吃點心外,還吃了數款廚師推介美食;頗喜歡這份桂花鱔,味道十分濃郁帶甜香,鱔既香又軟滑,很惹味,用來伴飯應該不錯。

一口牛
一口牛的牛不算太吸引,但底層的雞髀菇則十分吸引,入口很爽,菇汁盡現之餘,亦吸收了不少醬汁的精華。

麥皮大蝦球
蝦球炸得頗香脆的,蝦球亦鮮,配搭上頗新穎。

明太子炒飯
很喜歡這個炒飯,飯粒分明,炒得爽身不油,夾雜了明太子,增添了不少口感,既清新又美味的炒飯,很喜歡!!

香滑豆腐花
最後還嚐了三款任吃的甜點,豆腐花富有豆香,熱辣辣的,雖未至於超滑,但也算不錯。

紅豆沙綠茶粿
看著糯米的食物,我總是不能抗拒的:外層的緣茶糯米很軟糯,帶著輕輕的綠茶香;而當中的紅豆餡亦不會很甜,雖然已很飽,但也情不自禁地吃了兩粒。

 流沙奶黃包
最後少不得的當然是流沙奶黃包,包身很軟很美味,而奶黃亦很香,充滿了蛋黃香,如果不是已經飽得吃不下,我應該會想再吃多一件的。

最最最後,非常感謝公關送我們的刻名鎖匙鍊,一條簡單的頸鍊,但刻有Yvonne Chan,這是多窩心的一件事;人大了,反而這樣的禮物會令我感到十分快樂,謝謝 :)


平日來說,$200左右便可以吃到多款點心,對於喜歡吃點心的朋友來說,其實是不錯的,加上環境和食物都有一定的保證,實在可以一試。


美味指數: 3.7/5 (By Invitation)
餐廳: 隆濤院 Loong Toh Yuen
地址: 尖沙咀廣東道2A 1881 Heritage Hullett House地下
電話: 3988 0107
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