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3 September 2014

寫意的下午 @ Coffee 101

喜歡咖啡,但不是十分喜歡到咖啡茶室流連,大概平日總到這裡那裡用餐,所以當有空閒時間時,只想靜靜的呆在家中,甚麼也不做。這天,下午很空閒,於是走到寶馬山的Coffee101 hea了一會。

小時侯在附近讀書,對這裡可算頗熟悉的,很明顯的這間coffee shop會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覺,這也是其中一個吸引我來的原因。


推進門,便會看到這個counter+kitchen,咖啡或食物都在這個位置製作。

店內的design帶點vintage的味道,是近年最大熱的style。

menu就在這大黑板上。

很喜歡這木枱,簡單但美;我真的很想家裡有一張木枱,讓我可以經常在家中下廚,然後拍拍照。


甜品和三文治櫃,這裡的甜品和三文治的賣相都不算差,當看到價格時,會覺得很划算。


這裡的All Day Breakfast價格上頗吸引的,我說的是價錢上,$78還包了一杯咖啡,而我選擇加$4 要了一杯Cappuccino,以$82來說實在吸引,沒有加一的情況下,$82便可吃飽飽。而味道方面,也不算差的,至少也有美味的腸,烘過的多士。

我的Cappuccino,花拉得也不錯吧。啡和奶的比例剛好,奶泡亦頗幼細的。

Croissant $12
另外還點了一個牛角包,輕輕的牛油香,未算很美味,但吃吃也不錯,而且$12,還要求甚麼呢?

Macaron $10
可能,這是在香港最便宜的Macaron,雖然是$10,但質素絕對不會被名牌店的比下去,外層輕脆,內裡帶煙韌。

正好碰上咖啡師在製作drip coffee,於是我便偷偷師。

先沖濕慮紙



謝謝這一小杯的drip coffee喔:)

頗喜歡這間咖啡店的,環境很舒適,週末來這裡吃過早餐,喝杯咖啡,感覺不錯。


美味指數: 3.6/5
餐廳: Coffee 101
地址: 北角寶馬山道45號賽西湖商場地下12號舖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