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 September 2014

Gold By Harlan Goldstein

想來這裡吃意粉很久了,但一直都未有機會來,這天,終於有機會來;但下著大雨,心情真的麻麻,下雨不緊要,我不怕變落湯雞,但我的高跟鞋受罪呢。

始終是米芝蓮一星餐廳,裝潢上定是金碧輝煌的,金碧輝煌中又不會有老土的感覺。


大概這天是閒日,所以餐廳沒太多客人,這樣更好,靜靜的。

Crab Cake $218
在帶子與蟹餅之間,最後選了蟹餅,想不到這份蟹餅的presentation原來是這個樣子的,本來還以為是炸的。蟹餅應該是由新鮮的蟹肉製成的,肉質軟滑,味道鮮甜,當中混了些herbs,增添了不少香味;而底下的醬汁亦很鮮,充滿了蟹香;蟹餅的頂層和底層經過煎香,味道上更豐富,很美味喔。(Must-Try)

Lobster Spaghetti $388
意粉是Harlan的拿手好戲,來到這裡,當然非吃意粉不可。眾多款意粉之中,似乎龍蝦意粉是必點的。說實話,賣相上不算吸引,對我來說,賣相是重要的,但味道才是最重要的。意蝦的質感十分不錯,嫩滑爽口,味道亦鮮甜,;而意粉的質感亦是不錯的,比較粗身的麵條,是我最喜歡的,這樣的粗度才有咬口呢。而醬汁主要是蕃茄的味道,我會期望龍蝦意粉的醬汁都是充滿龍蝦味的,的確有少少失望。

Hanger Steak $388
在三文魚和steak之中,最後還是點了hanger steak,其實我想試試慢煮三文魚的,因為如果想吃Chef Harlan的steak,大可以去他的Penthouse吃,不過壽星說想吃steak,那還是點了steak。

外表上也許不特別吸引,但味道卻很棒;外層帶點焦香,肉味濃郁,肉質軟腍,帶點脂香,連hanger steak也做得這樣美味,相信其他的steak都是值得一試的,現在,要想想甚麼時候去拜訪Penthouse by Harlan Goldstein! 而用來沾牛扒的汁亦很棒,濃得起膠,會令我想起beef cheek;而那件蒜頭亦烘得很好,蒜味很強,質感很軟,烘至成蓉,我把這蒜全都吃清了。

7 Chocolate $128
吃過steak後,怎能少得甜點,來之前,一心想來品嚐那個white chocolate,但可惜已經沒有了。Dessert menu上的分子甜品和朱古力蛋糕都不是我喜歡的甜點,但沒選擇下,最後選了朱古力,如果不是為了這個蠟燭,我應該不會點甜點的。7字代表當中有7種質感,當中有朱古力、chocolate mousse、朱古力脆、Ganache and etc,還有爆炸糖,最近很多餐廳都喜歡用上爆炸糖作材料,口感上是頗有趣的,我亦頗喜歡這個感覺。而這個7層朱古力,口感上是很豐富的,而朱古力的味道亦很濃郁,味道上是不錯的。



美味指數: 3.8/5
餐廳: Gold By Harlan Goldstein
地址: 中環蘭桂坊雲咸街33號LKF Tower 2樓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