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1 May 2013

超級星期一

不知道在附近上班的朋友上一年有沒有收到一張Super Monday Card,這張卡,在指定的餐廳在星期一享用晚餐能夠享有買一送一的主菜優惠。而對我來說,簡直是很好的禮物,最愛附近的餐廳,味道一般都不會差得太離譜,有這樣的優惠,當然要好好享用,不過其實這張卡已存在大半年,但這次才第一次享用。我以後會想辦法再用多些,實在太抵了。

這張優惠卡,在很多餐廳都可以享用,大部份都是吃牛扒、意菜之類的,看過食評,看過餐牌後,到最後決定吃墨西哥的。你問我愛不愛吃墨西哥菜?不特別愛,也不是不愛,似乎每次吃這款食物都是在西餐廳,未試過真正的在一間墨西哥餐廳吃著墨西哥卷。



店內面積不大,一邊是枱,另一邊便是open kitchen,說實話,不止不大,而且有點窄。我身形不算龐大,但都覺得有點迫,只要坐著不動就是了。雖然迫,不過店內很光猛,而且裝飾也頗特別的,不錯。



Grilled Beef Tacos ($168) Two soft taco shells filled with lettuce, grated cheese, poco de gallo, refried beans, guacamole, sour cream

餐牌上,大部份食物都是包著的,不是硬皮就是軟皮,不是牛就是豬雞蝦,好像每樣都差不多的;到最後,選了這個脆皮的。


Black beans, red salsa & Mexican Rice

黑豆煮的時間很久,所以很軟很酥,味道濃郁,質感就像罐頭裝的茄汁焗豆,味道當然好得多;中間的salsa汁,有點酸;而墨西哥飯的味道則不錯,辣度不低,不過是可接受的程度,雖然只是飯,但卻很惹味,充斥著不同的香料味。因為飯比較乾身,混合了濕潤的salsa和黑豆後則剛剛好,雖然三樣都是普通的食物,但味道又不錯喔。


沒吃過太多taco,其實這類taco現在都已經演變成不同的風味,不知道這個叫正宗或是不正宗,只知道好吃就可以了。Taco包著經過煎香的牛肉,牛肉不算甚麼好的貨色,肉貿不是很嫩的那種,但都充滿了牛味,買一送一後的價錢,我不會要求太多。牛扒上放了很多醬汁,有salsa、牛油果醬、還有芝士,當中更有生菜,有了生菜後,整體感覺沒那樣的膩;雖然一個餡餅有很多材料和香料,但每樣味道都不會過火,慢慢享用還是會分辨到各樣的味道;芝士香、牛油果的creamy、蕃茄的酸、牛扒的焦香、taco的脆和麵粉味;我覺得這份taco味道不錯,我很喜歡。



然後是吃Fajitas,分別有三款醬料提供,sour cream, red salsa & guacamole,其中最愛就是牛油果醬,很creamy,混在一起吃很好。


Tortillas
上桌還是有點暖的,軟軟的,厚薄適中。

Fajitas Combo ($188)
記得早幾年很喜歡吃ruby tuesday,加上很多時候某某信用卡總有6折,所以我是ruby tuesday的粉絲,當然近一兩年沒再去了,因為menu都是一樣,而且食物質素也沒從前的好。那個時候,很喜歡點fajitas,因為相對其他食物,這個會比較豐富,有肉有洋蔥還有Tortillas,覺得包著來吃味道很好。而這天,來到I Caramba!, 似乎沒其他特別想吃,於是點了一份fajitas。其實這與burrito差不多,不過這個可以夾,比較好玩麻。因為taco已點了牛,所以這個不如吃個combo吧,每樣都有,適合不過。牛扒和雞扒比較乾身,味道還不錯;大蝦肉質不算好,不過吃吃還是可以的;最好就是三文魚,外表雖很乾,但吃進口充滿了不少油脂,非常軟嫩,意料之外。從前在ruby tuesday吃的那個是超濃味的,這個沒那樣的濃味,洋蔥還是白色的,好不好吃則見仁見智吧。


還未真正吃過墨西哥菜,不知道這裡的算不算正宗,但味道是不錯的,味道又不會濃得過火,非常適合我的口味。材料未必很好,但都是可接受的程度。服務也不錯,有問必答。因為有優惠後,兩個人才吃了二百元,真的超划算。這張卡,還有很多餐廳都可以用,讓我在期限前好好盡用吧!


餐廳: I Caramba!
地址: 中環蘇豪伊利近街26-30號地下






請支持一下,給個like好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