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 March 2013

抵食之選

與Uncle們共聚,味道不是重點,不過因為權發的味道很好,所以令這次的飯局更加滿足。



蒙古烤羊扒 ($115)

這羊扒賣相十分不錯,媲美高消費的中菜廳! 有賣相之餘,味道也很好,羊扒很嫩,羶味濃而不過火,沾少少薄荷醬更多了份甜味。
質素不錯的羊扒只需用上黑椒便很惹味,簡單又美味。拍這照時已吃了數支羊扒,羊扒的成本也不便宜,以$115便可吃到這個質素,實在物超所值!


上湯杞子黃沙豬潤浸時菜 ($75)

看著這個,只可說句大滿足! 湯底鮮甜又清,豬潤非常軟身,菠菜很嫩,份量超多!
賣相雖然平平無奇,想不到原來味道也不錯。

椒鹽鮮魷 ($88)
上來時非常的熱,熱之餘,每條鮮魷都非常的鬆脆,脆料薄薄的,炸得超好,不油膩,亦沒有翻炸感,人人都讚好。
外層脆脆,內裡又熱又軟,而且魷魚十分新鮮,非常爽口彈牙。咸度適中,椒鹽味也很平均,非吃不可。


金牌蒜香雞 (半隻$98)
與炸子雞非常相似,但這多了份蒜香,令這已經很香口的雞更上一層樓。喜歡這雞不太油膩,那層脆皮也非常香口,炸得通透,沒留半點脂肪。
雞肉嫩滑;蒜香、脆皮和嫩雞三者配合得不錯,雖很普通,不過味道好就可以了。


籠仔荷葉雲腿鴛鴦雞 ($98)

鴛鴦雞其實是指雞和田雞,兩款不同的雞可以滿足多一份味道。以荷葉為香料,令這鴛鴦雞也多了點荷葉香。
除了荷葉的香外,還充滿了香濃的雲腿味,雞塊非常的入味,雞肉也很嫩沛滑,十分不錯。


籠仔蟹肉燴飯 ($88)
廚師先炒飯,然後蒸完再淋上蟹肉,賣相雖不是很美,不過卻充滿了蟹肉。
蟹肉很多,汁料也很夠,咸度適中,每口飯都可以嚐到鮮甜的蟹汁;而炒飯也炒得很好,連同蟹汁一起進食是非常的美味。


奇妙沙拉骨 ($75)
用上奇妙醬後,普通的肉排就成為了奇妙沙拉骨。啖啖肉的肉排,肉質很嫩,炸得香脆可口,配上這奇妙醬後更加惹味。


籠仔蒸糯米奄仔蟹 ($138)

不要小看這奄仔蟹,肉質非常的鮮甜且彈牙,估不到的是蟹雖小,不過肉是頗多的! 初以為$138,蟹的質素只會一般,原來如此的新鮮!
而糯米飯的硬度咸度也適中,當中更充滿了香濃的蟹味,所以我這糯米痴更吃完一碗又一碗。



我6時45分左右來到,看到店內沒太多人,初時以為這老店已經漸漸的沒人光顧,不過到7時30左右時,店內已經坐無虛席。食物方面,每道菜色的味道都很好,全都用上了新鮮的材料,份量也非常的多! 價錢方面也非常的化算,當晚每人只需$130,便可以吃得飽飽的,可謂又平又好食呢。除了食物和價錢都令人滿足外,服務質素也不賴喔,侍應都很有禮貌,也幫我們換店,問他們菜色時也很詳盡解答,比很多餐廳的服務態度好得多了!下次大伙人吃飯時定會再來!

餐廳: 權發飯店 Kuen Fat Restaurant
地址: 北角七姊妹道116-122號1樓














請支持一下,給個like好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