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9 March 2013

千變萬化的漢堡盒子

不知怎的,每次去到西餐廳總是喜歡點burger吃,但大部份餐廳都不是以burger為名的,所以質素未必很有水準。但傻傻的我總是明知故犯,總是被那burger吸引了,份量雖很足,但味道似乎可以更好。吃漢堡,還是去一些漢堡專賣店吃得更放心,相對上價格更相宜,食物更有水準吧。



Burger Box在中環都好一段時間了,但如果不是要去離島,總不會特意走過去吧。最近Burger Box進駐了熱鬧的WTC,這位置似乎比中環的更加方便近人。除了位置不錯外,風格也由原本的take away變成了堂食,有數十個座位,地方頗寬敞的;除了寬敞外,還有美麗的海景的陪伴。有多少餐廳可以讓你一邊吃burger,一邊欣賞海景呢?


餐牌有十款burger以供選擇,有為素食者而設的野菜漢堡,亦有為不吃牛者提供的烤雞漢堡,如此的細心,支持一下也無妨吧。牛肉漢堡方面,每片也用上了安格斯肉眼製成,當中包含了150g的牛肉,份量十足,吃完一個可以飽足一個晚上!

餐廳中還有一個自助沙律吧,愛搞搞陣的我看到這個更加興奮。記得小時間去薄餅店最喜歡的就是自助沙律吧,把食物砌得高高的特別有滿足感。沙律吧提供了十多款的食物,當中有新鮮的沙律菜、觧甜的粟米粒、美味的薯仔沙律、還有我喜歡的腸仔。

醬汁和配料也是沙律好吃與否的關鍵元素,有新鮮香口的煙肉碎,脆脆的麵包粒等,選擇也不算少呢。


一次性的沙律吧,想更抵食,那就要看看你的技術如何了。我還要留肚吃漢堡包,這次不砌了。每款食物都很新鮮,醬汁方面還是選了最愛的油醋汁,酸酸甜甜的最能勾起食慾呢。

自助沙律吧的價錢為$45,惠顧漢堡只需加$30便可以任砌一次了! 相對某些美式餐廳,這個只需$30更加划算!

吃完沙律後,重頭戲終於來了!眾多漢堡之中,最愛日式照燒香菇牛肉漢堡($55),貪其濃郁的日式照燒醬汁,吃得份外的惹味。
軟綿綿香菇,菌味非常濃郁,配了照燒汁更能突顯其香氣;厚厚的牛肉令人食指大動,牛肉每邊都煎得剛好,香脆之餘帶點燶味,七成的熟度讓這片安格斯肉眼發揮得淋漓盡致,充滿了肉汁鮮味;新鮮的蔬菜為這肥美的漢堡減了點罪惡感,吃得更放肆;日式照燒醬汁味道濃而不咸,甜甜的更加開胃,十分不錯。餡料固然重要,但包的質素也不能忽視;麵包充滿了芝麻香,而且烘得非常脆身,整體感覺不錯。

車打芝士煙肉牛肉漢堡($55)

這張照片能夠清晰看到呈粉色的7成熟肉眼,清楚看到這牛肉沒有太多的脂肪,雖然脂肪能為漢堡帶來更誘惑的味道,但始終健康更重要吧。
煙肉處理得不錯,脂肪全都燒掉,充滿咸香,十分脆身;還有那半溶掉的芝士,味道更香。

鵝肝醬汁牛肉漢堡($59)
不要以為那白色的醬汁是普通的蛋黃醬,內有乾坤的正是鵝肝醬汁。
因為鵝肝本身充滿了油分,做成醬汁後慢慢的滲入漢堡內,令牛肉多了份油香,牛肉味道更加濃郁,吃時更加的juicy!

泡菜牛肉漢堡($55),愛辣的你又怎可錯過這泡菜呢。韓風盛行下,連漢堡也加入了韓國元素,韓味與漢堡味的是一個不錯的配搭,微辣的泡菜為這漢堡帶來了一份刺激,更加惹味。味道革新的漢堡包,一改那悶壞的味道,實在值得一試。


不吃牛肉的你來到這裡可以選擇烤雞漢堡($45),縱然賣相沒牛肉漢堡的吸引,但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
除了為不吃牛的你而設的烤雞漢堡,還有為素食者而設的野菜漢堡($45)。雖然沒有額外的醬汁點綴,不過蔬菜本身充滿了天然的菜汁,再加上輕輕煎香的外層,吃時也十分滋味,味道絕不會比肉類的遜色。

吃漢堡,怎能少得粗薯條!?
Burger Box分別提供了原味薯條($20)、辣味薯條($24)和松露薯條($24)。
而上圖則是辣味薯條,剛炸起的薯條外層特別香脆可口,內裡粉糯得很;辣粉撤得頗均勻,每條薯條都沾到辣味;夠味的辣粉不用沾茄汁都已經吃得津津有味。

吃著吃著,突然聞到松露香,是那裡飄來松露的香氣?
松露吃得多,但卻是第一次品嚐松露薯條,令本身已夠滋味的薯條多了一份高貴。松露份量也不少喔,吃進口時絕不會只有香氣而沒有味道,香味撲鼻的松露實在令人難以抗拒,簡單而隆重的吃法,平凡中的不平凡,極力進介!

飲品方面,有十多款的選擇;有汽水、橙汁、咖啡、茶等,另外還有酒精飲品提供,如嘉士伯等。

最近吃得太少水果,還是喝新鮮的橙汁吧,或多或少都可以吸收些維他命C吧。酸酸甜甜的橙汁,用來配漢堡也不錯喔。

最愛的還是這支Somersby Apple Cider,味道簡單富有層次感,酸酸甜甜又有點酒香,相比可樂雪碧,這支有汽蘋果酒似乎更特別。


Burger Box的漢堡全都是單點的,這樣比較有彈性,適合胃口小的女士們或者不吃薯條的你。如你熱愛薯條,那單點漢堡只需+$23便有一客原味薯條及汽水。如想吃辣味薯條或松露薯條,只需另加$4便可以。我是松露迷,比較之下,認為松露薯條是最抵食的,松露不是便宜貨,小小的一瓶便要一百大元,現在只需加$4便可品嚐到,味道實在太可口迷人,吃完後口腔裡經常有意無意的出現那松露味,實在太回味。 

論品質和價錢,最低價六十多元便吃到一個豐富的套餐,加上位於熱鬧的銅鑼灣,非常方便,從此又多了一個burger新熱點!希望店方可以把水準一直保持下去及創造更多新味道。最後,謝謝邀請,讓我可以品嚐這美味的漢堡!









請支持一下,給個like好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