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February 2012

mushroom晚餐

差不多一個星期沒有放相上來了,其實是因為早前病了,病了後又太多活動,以為自己頂得順,誰不知又要休息~~人老了,身體也差了~以後還是要休息多點,我不想未老先衰

上星期weekend我去了動植物公園,先不upload動植物公園,看看那晚的簡單晚餐吧~~

那天去完公園,買了些東西回到家都差不多6點了,實在沒想到太多時間弄太多食物,所以簡單地吃了個burger晚餐


買了一盒mushroom,一盒兩用,首先整個頭盤,平時意大利餐是水牛芝士蕃茄,不過我沒有水牛芝士,剛好家中有tomato,又有cheese,索性吃個babybel tomato mushroom,蕃茄先加點香草煎香,把mini babybel切一半放在tomato上,再加mushroom,放入微波爐叮溶,我很喜歡babybel,那個芝士味真的很濃,叮溶更香

用餘下的mushroom整了個mushroom soup, 磨菇忌廉湯,其實好味的mushroom soup真的要加很多材料,起碼有洋蔥、cream、超多mushroom,最好用雞湯做湯底,不過我比較怪,我不太喜歡用那種紙包或是罐頭的食材,所以我用牛奶做個底,super creamy


今次burger的材料很簡單,在supermarket買了安格斯肥牛,用黑椒汁煮,再加了點mushroom,再加少少菜,就完成了今次這個double cheese beef burger
自己吃,當然要對自己好點,加了很多牛呢,用了很多汁,吃起上來真的很juic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