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February 2012

與猩同樂日@香港動植物公園

最近很喜歡親親大自然,因為在香港的污染指數實在太高了,所以要去吸收新鮮空氣,以免被這些污濁的空氣污染

繼上上星期去了香港公園後,上星期就去了動植物公園,對上次來已經是n年前了,其實已經沒有印象,也不知道香港有這個公園
直到早排見到報紙說有猩猩出世,才知道原來有動植物公園,所以二話不說立即去逛逛 不過由於睇猩猩的隊太長了,所以沒有排,不如留時間看大猩猩吧


一開始矛先去看爬蟲屋~



另外仲有條蛇,不過佢匿埋左,影不到,牠真的很粗~~~

之後去看猿,我覺得猿比較好看,真的很可愛呢,這是媽媽,旁邊的是仔仔,還有個爸爸,爸爸的身型比媽媽大一倍~~

這是媽媽,我覺得牠這個樣十分好笑~~

這隻是猩猩〝很大隻呢,同埋好樣衰......

另外仲有好幾隻黑猩猩,那天牠們狂叫,叫聲十分搞笑~~

我覺得看見這麼多動物真的很快樂,看完後身心舒暢,煩惱拋開,真的不錯,我已經打算得閒就來探牠們

看完動物後,就去另一邊的花和鳥~~

收埋了個頭和頸~~





那天的樣很殘,因為剛剛病完,但身體還未完全康復,個黑眼圈很可怕~~
行了一天後,之後又回家煮飯吃,攰到傻,就是太攰了,所以第二天我又暈了一整天,
下次還是不要再挑戰自己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