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February 2012

嘉道理農場半日遊

最近不知道干么,很喜歡親親大自然,每天在這個石屎森林實在太辛苦了,所以有機會就要去吸收新鮮空氣,我可不想提早衰老呢~~
上兩個星期去了hong kong park and動植物公園,今次就山長水遠來了新界的嘉道理農場~~新界對我來說真的太遠了~~~


人影花我又影花,但人地的花是微距,而我的呢..........只可以這樣拍了~~~
睇下幾時會捨得去買支鏡影

橙色的花好令呢~

這隻豬勁肥....仲要好肉酸~~~~仲有d臭
旁邊的小妹妹話隻豬行路都係訓緊覺,唔怪得人地懶訓就叫人地懶訓豬~~~

貓頭鷹~~~唔識郁的~~~~傻更更~~~


唔識飛的~~~已經切左個翼~~

這隻動物看上去很型,但其實沒有活動能力的

這裡養的小動物全都是半殘廢的~~






勁斜............行完後簡直傻左~~~~

行完又要行,.....這裡更加斜....很難行~~

行吊鐘路有很多吊鐘~~很特別~

毛毛~~


終於行到觀音門口~~

原來仲要行.....這裡很高,很可怕,我要扶著才敢這樣,一望出去好像要趺下似的,小心為上,我可不想這樣早就冇命呢~~

行過熱氣洞,發覺真的有熱氣的,不知道怎樣形成的~

由山腳行上山頂足吹用了3-4小時,累到爆..........挑戰了我的極限~~
很久沒有做運動和行山,一下子行這個山真的很救命呢~
我差點因行山太累而死亡~~~幸好我現在還可以打這篇blog~~~


兩隻monkey很可愛呢,一隻身痕,另一隻幫佢抓~~~很搞笑~~

這個花很美呢~~




今次去看到很多花,不過其實只是一朵朵,而且有些已經謝了~~~
我很想看花海,不知道那裡有得看呢??要搜索一下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