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4 February 2012

Dinner buffet @ city cafe 之甜點篇

昨天介紹了頭盤主菜熱食,今天說說甜品吧,甜品比想像中好,最重要要有haagen dazs

甜品PART

首先食兩個雪糕先
對於h記雪糕,總係吃不厭的,第一次吃cappuccino truffles,很美味ar,充滿香濃的咖啡味,中間又有很多朱古力粒,每粒朱古力都很滑,實在太美味了~
士多啤梨當然是必要之選

蛋糕比想像中好吃wor,個brownies做得很好,充滿了nuts,chocolate mousse都做得ok,可以因為先吃chocolate味,所以覺得個cheese cake冇味,以後都是先吃淡味會比較好~~

水晶包好好味ar,個包好煙韌,甜度適中,很喜歡呢,可惜個胃的空間有限~too bad~

實在不能抗拒haagen dazs的誘惑,我超喜歡berry,連蛋糕上的裝飾都被我拿回來了,今次要多個杏仁脆糖雪糕,又幾好味wor,粒粒脆糖為這雲呢娜雪糕增了很多特色

個牛奶布甸好好味wor,超like,很香很滑,我覺得比起好出名個間仲好呢~~個mango pudding就ok la,普普通通~~

這個blueberry cheesecake都可以ar,,不過已經很飽了,我已吃不出有什麼味道= =""

痴食了兩啖~~~


最後吃生果~~實在吃不下了................

吃到最後,我差點想嘔.............可能因為早兩個星期腸胃炎,個胃縮小了,所以不能夠一次過吃這麼多,以前吃8個雪糕球都可以,現在不能了~~~

其實原價都很貴,要$428一位,不過好似有coupon可以減$100,而我就用buffet club,兩位加埋$514~~
如果要減價後$370一位我會覺得唔抵,但現在每人$257,有海膽sushi同h雪糕已經回本了~~所以都ok的~,
不過下次不會再來了,因為buffet club的coupon是每間酒店只有一張,所以下個月去另一間了~~
當我吃完所有buffet club後,我應該已經吃了很多間香港酒店的buffet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