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February 2012

Dinner @ 飯堂牛陣

我又去了飯堂吃晚餐了~~~我的飯堂就是牛陣,都不知道已經寫了幾多篇牛陣的食評了
次數多到就黎可以做牛陣的股東了

今次是因為團購而來的~~一行6人~~~~大家都買了團購,夾定一齊來價錢是$88+18=$106,平時多數食lunch,要最普通的牛,今次團購可以吃上級牛,很開心呢 因為食lunch實在太抵了,所以已經很久沒有吃過dinner了~~~

平時湯底要加錢的,不過今次團購可以選擇兩溝,我好像第一次吃有湯底的,每次我都是吃清湯的~
原來有湯底真的好好味,完全不用再沾醬,一邊是蕃茄味,一邊是豉油味,首先吃豉油味,吃到咁上下,就要轉蕃茄味了,因為這樣會比較開胃ar~~平時很少吃蕃茄的,今次可以吸收不少營養~~



上級牛果然好很多!!!!質素很好,很嫩滑,入口有半熔的感覺,都有雪花wor!!!而且擺放得很好,很想吃~~我吃得太快了,因為每次吃牛陣都是吃一小時,所以已經習慣了吃得很快,吃得快就很蝕底了,因為很快就飽,只可以吃很少牛,我只吃了兩三碟,太少了,蝕哂~~~

我很喜歡吃南瓜,平時在家都不會整黎食,因為只吃少少,冇理由每次煮少少吧~~所以只有吃牛陣才會吃~~

又到雪糕時間了~~~~~~~~~~~~~這個是haagen dazs mountain
我懶得再走一次,所以一次過(筆)了咁多個,友人說味道比杯裝差,我覺得都ok ar,anyway,有得食就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