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February 2012

情人節晚餐 @ 神串四

現在才有時間update情人節的晚餐,其實情人節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,因為每個月都會吃buffet,每個月都會找地方去郊遊,對我來說,情人節只不過是商人賺錢的一天,精打細算的當然不會去比人搵笨,所以當天我去了早前買的團購去吃晚餐,今次第四次吃神串一,質素級級下跌,所以以後都不會再來了。實在不明每間放題都是虎頭蛇尾,我又要再找找那間新開的放題是值得去的了~

今次沒有吃到超飽,吃得太飽實在很辛苦呢~~




上次吃牛脷好好味,今次差左

相反牛肉他他的質素比上次好,非常美味呢~~~

今次試個蟹粥,原來很清甜,應該沒有放太多味精,充滿蟹味,平時出面吃這個粥應該很貴呢~

神串一的壽司做得比其他放題出色,出色在於個餡料很好,比其他店舖的特別,可惜今次的飯團麻麻地,不夠味道~
今次的天婦羅蝦比上次好味呢~~

刺身已經退步了~~~too bad~~不過依然比上次大吉好~~~

芝士年糕已經由好味變得難食了~~~又細件~~very bad~~

這個好味~~

海瞻都唔錯~不過太少了~


上次牛粒唔好食,今次幾好味~幾林~

我抱住比多次機會神串一炮製芝士年糕比我食的心態order多了一次,但竟然是非常失望~~~
中間仲要係空心的~~真係o咀~~


平時很少吃菜,所以叫了個菠菜吃~又幾好味wor~


而個羊都好好味,食左兩轉~~

總括今次有點失望,所以以後都不會再來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