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February 2012

Dinner Buffet @ city cafe 之頭盤主菜

買了buffet club後,我可以一個月去吃一次buffet,buffet club大約包了12間位於香港的酒店buy1get1 free的coupon,其實每個月一次都差不多了,為什麼我會如此喜愛吃buffet?因為吃buffet每次都可以吃不同的食物,因為如果兩人用餐時,去餐廳只可order很少款式,每次都要吃掉一半才可以,而吃buffet就可以吃很多款,每次一兩啖都可以,這樣吃時會比較開心

今次去了位於油麻地的cityview中的city cafe,一去到有少少失望,因為食物種類不多,沒有太多選擇,而且這個月是以龍蝦做主題,龍蝦的款式只有很少

首先出場的是生蠔,但這裡的生蠔一點也不好味,很腥,可能平時吃buffet都是吃即開生蠔,已經很久沒有吃過這種了,以免都不敢再吃

每次都要吃幾片刺身過下癮


看見海膽即刻流口水,質素雖然未佞超好,但起碼唔腥唔臭,仲有少少鮮味好好味
小龍蝦都好好味ar,鮮甜濃郁其他都ok la


這個我覺得是當晚其中一款美食
新鮮的龍蝦,配了些沙律醬,令到龍蝦味道更為突出 加上麵包非常脆身,很香


焗蠔頗香的,香味全靠配料散發~~

而龍蝦的汁煮得很好,但龍蝦本身的質素不好,沒有龍蝦味~

當晚每人有半隻焗龍蝦,這半隻龍蝦質素還可以,如果可以選擇,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凍龍蝦,因為這樣的龍蝦才是新鮮,通常焗的食物都代表本身質素遜色呢.....所以大家對這隻龍蝦都可想而知了~~~

估唔到右邊的魚幾好味,甜甜的,不知道這道菜叫什麼呢??

繼續決戰熱食,這裡的熱食都算不錯,血紅色的牛肉味道不錯,應該是中等質素,有少少牛味,肉質尚算嫩滑~~
而羊也很不錯,很嫩,最近幾次都吃比較細小的羊扒,比大的好味,肉質更嫩,相反大的會比較粗嚡~~

長腳蟹收埋了,要問才有的~~普通質素~~自從上次吃cafe express吃過非常粗的蟹腳後,現在對於這種幼身的已經沒有興趣了~

紅白酒果汁任飲~

吃了這麼多後,才記得要吃沙律,我很喜歡吃沙律,因為我不喜歡油,所以吃沙律配黑醋是很不錯的選擇的,醋又有美顏的功用呢~~想想下,我應該去買支黑醋,有空就吃salad

其他的salad也做得不錯,最令我快樂的是有海膽sushi,這晚每人吃了4件,真的很好味呢~~~



蕃茄忌廉湯,超好飲,味道很濃,很濃的蕃茄味,蕃茄酸酸的,可以中和一下忌廉的膩,這個配搭很好,有機會我都要copy一下

明天為大家介紹甜品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