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9 October 2014

煙霧迷漫 @ SOFT CREME

我真的很愛吃雪糕,這天,來到了大坑,嚐一嚐剛開業不夠的Soft Creme吧。這裡的雪糕,充滿著煙霧,煙霧迷漫的東西總令人喜愛,因為它是那樣的不真實,予人無限的相像空間,你心想甚麼,在這煙霧迷漫裡都能實現;但當煙霧沒有時,便要回到現實世界。

這個櫃沒放了甚麼,只放了一些配料,建議店方可以放多些不同的配料在,沒那樣的單調吧。



Honey Combo
用上了北海道牛奶,奶味不算太強,這個濃度也許會比較易接受吧,畢竟不是人人都受得了那濃的奶味;而那honey combo味道不錯的。

Sangria
另一杯則是Sangria,Sangria喝就喝過不少,但這還是第一次吃Sangria的雪糕,酒精度頗強的,喜歡酒的朋友可以一試的,特別是那粉紅的雪糕,更令人陶醉。

煙肉 Cereal Milk
數款雪糕之中,我最喜歡便是煙肉這款;本以為又鹹又甜是很奇怪的,但那煙肉的鹹香令雪糕的甜香更突出,而且煙肉是碎上的,每一口既有雪糕的香滑,亦有煙肉的香脆,口感特別的好,超愛。(Must-Try)

 Gianduia Chocolate & Himalayan Salt
最後還有一款朱古力和喜馬拉鹽,本身頗喜歡吃鹽味的雪糕的,而朱古力醬則被那冰凍的雪糕凝固了,那口感更脆,還不錯吧。


其實我沒有吃過另外那些,在沒有比較下,感覺還是不錯的,不過如果份量可以再多些就好了。


餐廳: Soft Creme
地址: 大坑施弼街6-7號地下
電話: 2370 3205

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