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0 October 2014

CIRQLE

為食的我,總喜歡找新餐廳;在這個list上,有好吃的,亦有一般的,想來想去,這天,決定走到來黃竹坑吧,看似很遠,但其實家裡那邊有巴士直達,只需半小時左右,非常方便呢。

先來麵包,我們都認為這個麵包不太好吃,所以有人問: 是不是現在便要結賑走人?
因為點菜時,我說不要點太多,萬一不好吃就會有點火。說回這個麵包,真的有點差勁,沒甚麼味道,硬硬的,又不熱。


S p i c y B a b y C u t t l e f i s h $72 
這個cuttlefish做得頗美味的,墨鱼仔爽脆味鮮甜,而那醬汁是用了蕃茄作基底,當中加入了不少herbs,其中parsley味道最為突出,酸酸的十分開胃,如果麵包好吃點,我定會用來沾麵包吃。 (Must-Try)

F u m e F r e n c h F r i e s $62
t r u f f l e m a y o 
似乎我真的離不開薯條,無論幼身或粗身薯條我都很喜歡;這個薯條炸得很好,非常香脆又不油膩,薯味亦算濃郁。點這個薯條其中一個是有trufflemayo,雖然薯條來到時充滿truffle香,但味道其實很一般,松露不夠,用了品質一般的mayo,質感頗厚身的,入口很膩;平日的我定會用清trufflemayo的,但這個的味道太一般,所以最後沾茄汁算了。


T r o f i e P a s t a w i t h 
M a i t a k e M u s h r o o m s $169
m a s c a r p o n e , t r u f f l e o i l , s u g a r s n a p s
我很喜歡意粉,不是因為喜歡吃,是很喜歡煮,所以在外用餐都會點意粉吃,試試廚師們如何製作。喜歡這trofie,非常煌韌,很有口感:而意粉汁方面,實在有點膩,用了mascarpone,除了mascarpone外,還有忌廉吧,creamy度太強,但意粉汁則不太夠,所以很一般;而那maitake mushroom的質感則不錯,但有點苦味,可以做得更好吧。

P a n R o a s t S c o t t i s h R e d L a b e l S a l m o n $218
s p i c e d k a l e , w h i p p e d p a r s n i p , 
s w e e t c o r n , p u m p k i n
三文魚煎得很香,那層皮很香脆呢;而三文魚當中亦沒有全熟,所以不會嚡口,肉質尚算嫩吧;而三文魚的味道未算很濃郁,但亦未至於完全沒有味道,不過不失吧。


吃完鹹點後,想來點甜點,但看著餐牌,想來想去也想不到吃甚麼好,所以還是算了吧。
這裡的食物,不過不失吧,令我有深刻印象的反而是餐廳型格的設計吧。


美味指數: 3.6/5
價錢: $290/位
餐廳: CIRQLE
地址: 香港仔黃竹坑道64號Ovolo南岸4樓
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