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October 2014

agnes b. X維記牛奶的烹飪活動

其實,吃和煮之間,我是比較喜歡煮的,所以當有烹飪班時,我便急不及待地要去上了。

這次的煮飯仔班在飯局舉行,想知更多關於飯局製作公司 (Fancook Production)請click進去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ncookproduction


是次的活動是「agnes b. X維記牛奶」烹飪活動,這隻維記熊熊十分可愛喔。agnes b cafe 點選與維記牛奶合作的健康料理,收益款項將撥贈「聖雅各福群會」Food Bank作慈善用途,讓多些朋友受惠。

晚了來,來到後,大家已經製了一份鹹點了。

這裡便是工作枱,如果我家裡有這樣大的枱來做食物那有多好。

Garden Vegetables Frittata
因為晚了來,所以這是後製的,這個蛋批頗健康的,當中有很多不同的蔬菜,雖說下了很多芝士看似很肥,但芝士是有營養的食物,吃多些也不打緊吧。這個超易做的,在家做絕無難度,而且味道又棒,實在不錯!!

製完後,便放進焗爐了,很興奮喔。

這便是我的製成品,很美喔,當中有菠菜、洋蔥、蕃茄和菇等的素食,超易做亦很美味,很喜歡喔!!

師傅先教我們製作Milk Panna Cotta

師傅細心的替蛋糕組裝。


謝謝Isaac的照片:) 
我又貪得意地一同唧,平日在家做蛋糕,都是隨隨便便的做,家裡沒有這個蛋糕轉,第一次用蛋糕轉,原來我的技巧是很爛的。

前面的是師傅的,左後是我的,多麼的不美.....看來我還是沒有藝術細胞的。


Blueberry and Raspberry jam
然後我們便煮jam了,其實jam是頗易製的,所需的材料就是糖、水果、檸檬汁和酒,不過成本並不低,但感覺上比較健康呢。

先煮糖至微焦

再加入水果

煮至帶黏便可,非常方便快捷。

繼續煮

十多分鐘後,美味的果醬便完全了。

French Toast
製作果醬,就是為了造這份超級邪惡的toast!!!所需的材料便是兩塊麵包、忌廉芝士、蛋和jam!

先在兩片麵包上塗上忌廉芝士和藍莓jam,把麵包夾起便沾上蛋液(由蛋和牛奶拌勻),浸一回後,便可放進煎pan裡了。

熱鑊倒入橄欖油,再加入少許牛油,把多士放進,煎至帶輕焦。

謝謝Chris幫我拍照 :)
我想要一張穿上圍裙在廚房工作的照片很久,奈何一直未有機會,這天終於有機會,所以馬上便把這張照轉為頭像照。


Yvonne's French Toast
最後塗上少許果醬。

因為很愛cream cheese,所以我加了很多很多,超級邪惡!!!!!!!但很美味 :P

維記熊熊

笨笨的樣十分可愛

不得不與熊熊拍照吧。

最後還有一杯甜品。

最後,當然要謝謝agnes b. 和維記的禮物,很喜歡這個牛奶喔。


牛奶中還有一個杯和曲奇餅,有新杯用,太好了,而且這新杯真的很美喔;還有旁邊那個小小的牛奶USB,收過不少USB,這個可算是其中一個最喜歡的,因為真的很可愛喔。
想要這套可愛的杯? 請留意agens b.的facebook page 吧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gnesb.lepaingrille


非常喜歡是次的活動,我的廚藝又進步了 :) 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