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October 2014

不用排隊下 @ Jamie's Italian

星期天的中午,本打算去吃Fish & Chips,但由於交通的變動,懶散之下,「不如去吃Jamie's Italian?」主意多多的我,總是被這個"不如"玩弄的,不如這樣不如那樣,最後苦了自己。幸好這次不用苦了,大概熱潮沒有剛開業時的高漲,加上來到已經下午二時,所以只等了十分鐘左右便可高高興興的入座,而那等候的十分鐘內,讓我可以在不同的媒體看看這裡的食物照。

裝潢方面不會很grand,本來Jamie Oliver就是做這種style的食物,所以環境與食物很配,而且面積亦頗大的。


BELLINI $45
Prosecco & peach purée
來了一杯Bellini,當中的peach purée頗香的,在這天氣喝這杯bellini頗清新的。

BAKED CHESTNUT MUSHROOMS $75
With smoked mozzarella, thyme & crispy music bread 
看到其他食客的照片,這baked mushroom看似美味,加上其他的不算太吸引,所以就點了這個。來到時,我們都說: 「嘩,這麼大個?」是的,真的頗大,但其實當中只是菇而已,不會飽的。因為菇而鋪滿了芝士,所以非常香;而菇的熟度亦剛好,頗乾身亦沒有出水;那脆包亦很脆,很香口。 

CURED MEATS $78
Fennel salami, pistachio mozzarella, prosciutto & schiacciata piccante
本來不打算點這份cured meats的,但看圖後覺得也可以一試,份量不少只需$78。先說那水牛芝士,帶著清新的芝士味,質感頗軟,入口濕潤,不像某些水牛芝士般又硬沒有味;而那數片肉亦頗新鮮的,質感亦軟腍,大概這裡食客眾多,去貨很快,所以不會積聚太多不新鮮的火腿。

OUR FAMOUS PRAWN LINGUINE $165
Fried garlicky prawns, fennel, tomatoes, chilli & rocket
雖然自己已經常在家中製作pasta,但來到Jamie's Italian,還是不得不點pasta來品嚐,品嚐之餘亦可以學習其他的味道。蕃茄味頗強的,意粉汁濃稠度亦剛好;而意粉的質感亦十分不錯;而當中的蝦雖然未算超新鮮,但味道亦有的;說真的,百多元一個意粉,你還要求甚麼?

FREE-RANGE CHICKEN $165 
Grilled garlic & rosemary chicken with a tomato, olive, chilli, anchovy & caper sauce
另一份主菜則點了雞,一份雞當中有一件雞胸和一件雞脾,很有趣地,雞脾的肉質比雞胸嚡,本來以為自已分不清雞脾和雞胸,但雞胸應該不會有雞脾骨吧?? 雞的味道亦算強的,rosemary的濃度剛好,外層亦煎得頗香口的,還可以吧。

Tutti Frutti Lemon Meringue $65
With Limoncello & Crunchy Pistachio Brittle
細看甜品menu後,最後選了這份 Lemon Meringue作甜品,一咬下,很美味喔!!!!質感很軟滑,甜度亦剛好,檸檬味亦很濃郁;其實那lemon,當中充滿了膽固醇和糖,不過入口不膩,做得真的很好!! (Must-Try)


大家對於這裡的評語都是好壞參半,對於小妹來說,評價是正面的;說實話,在銅鑼灣很多西餐廳的質素強差人意之餘價格亦不低,以這間來說,味道雖未至於驚為天人,但所用的材料都是不錯的,環境亦不錯;這天是星期天,小妹大約下午兩時左右來吧,只需十分鐘左右便可入座了,實在太好了。

價錢: $300/head
美味指數: 3.6/5
餐廳: Jamie's Italian
地址: 銅鑼灣登龍街1號金朝陽中心2期 Midtown 2 樓
電話: 3958 2222


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