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October 2014

地獄廚神之Bread Street Kitchen & Bar

有誰不認識地獄廚神Gordon Ramsey? 他最近與Dining Concept合作,開了Bread Street Kitchen & Bar;而Bread Street Kitchen & Bar是來自英國的,menu大致上亦和那邊相同,這刻未有機會到英國品嚐他的菜式,他來了香港,又怎能不去呢?


雖然只提早個多星期訂座,但都幸運地也能有一席位,可以早些來享受Chef Gordon Ramsey的美味。


本來不想點酒,但最後還是點了酒來配配肉;2011的Chianti Classico,始終是比較新吧,不過用來做table wine也不錯的。

Honey glazed beef short ribs with pomelos, scallions, sesame seeds $188
來之前,先搜集了一些資料,問來問來,最值得吃的便是這個short ribs;吃過後,真心覺得味道很好,肉質十分軟腍,外層有點香脆;而那汁醬,味道帶甜,帶點中式的影子;當中撤了些芝麻,更加香口。(Must-Try)

Seared yellow fin tuna, Aji Amarillo pepper dressing $148
另一份starter則點了tuna,tuna新鮮,魚味濃郁,肉質軟帶油香,邊位很香,特別喜歡這個醬汁,那Aji Amarillo pepper的味道清甜中帶些微辣,不錯。

Traditional shepherd's pie with braised lamb, potato puree, brioche garlic crumbs $208
主菜的選擇不算少,但有選擇困難症的我,選來選去都不知道選甚麼好,有時有選擇是好事,但對於我來說,更多的選擇更加令我不知所措。最後,我們點了這份shepherd's pie,味道很棒很棒,那免治羊粒的大小做得剛剛好,肉質軟中帶點嚼勁,味道十分濃郁,一點也不乾身;而minced lamb上的薯蓉份量亦不少,入口幼滑,頂層亦很香脆,看似很細份,但因為密度很高,所以最後感到很飽。(Must-Try)


有時在家下廚,都會先看看Gordon Ramsey的youtube,這次,終於有機會嚐到他的食物,雖然不是他親自下廚,但食譜都是來自他的;而這個Bread Street Kitchen & Bar,是以簡單又美味的食物為主,值得一來的;如有機會,真想到他旗下的Fine Dining餐廳品嚐一番。

美味指數: 3.9/5
價錢: $400/位
餐廳: Bread Street Kitchen & Bar
地址: 中環雲咸街33號蘭桂芳酒店M層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