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9 October 2014

新店速遞 @ 火鍋本色

最近,秋意來臨,打邊爐的意欲蠢蠢欲動;所以,這夜來到開業只有一天的火鍋本色西環店來品嚐美味的打邊邊。火鍋本色的西環店已經是第三間分店,位於北角的是本店,而位於銅鑼灣的最近則由舊址登龍街搬到The L. Square。

而位於西環店的火鍋本色,裝潢上沒有舊店的隨便,那綠綠的窗框,天花上那銅煲,還有那沙發,懷舊帶著現代感,很美吧。


黃金海鮮湯 $298
是晚,我們品嚐了兩款湯底,第一款為黃金海鮮湯,這個海鮮湯,除了有一個鮮味濃郁的湯底外,還有一份立魚刺身,$298一個湯底,算是不錯了吧,平日吃一份刺身也不便宜呢。
而這個海鮮湯,鮮味十足,鮮得我顧著喝湯,幸好喝完後沒有口渴感呢。

有數款醬料可選,不過只要有美味的湯底,其實醬料多少也不會有太大影響。

這個皮蛋很美味,蛋黃慢慢的流出,很美味喔,一隻皮蛋有接近600MG的膽固醇,太可怕了吧,雖然我膽固醇沒有超標,但還是少吃點會比較好。

很美的生蠔喔,來自法國的White Pearl,肥美又充滿了海水鮮,在火鍋店吃到這個實在不錯。

吃過蠔後,另外還有一份刺身,這裡的刺身十分新鮮,帶子新鮮肥美;生牛又軟又鮮,看上去充滿油脂,適中的厚度即使充滿了油脂也不會感到膩;最邪惡的是蝦頭,高高的膽固醇,而當晚我才知道原來蝦頭是十分熱氣的,以後還是少吃吧。

這些丸全都很新鮮,十分彈牙,其中蝦丸中間還有芝士;另一款肉丸還混了些松露在當中,不錯不錯!!

意式蕃茄藍青口大肉蟹鍋 $208
我們用魚湯品嚐了些豆腐、丸和餃等的輕食後,便轉了這個蕃茄湯,真材實料的蕃茄湯,蕃茄味很強,當中帶著些海鮮的甜,單喝這個湯也十分不錯。


醉翁蝦 $108
先吃醉蝦吧,可憐的醉蝦被我們從清醒灌至醉,醉後便被我們用濃郁的蕃茄湯烚至變色,太慘了;但我們卻很滿足;新鮮的蝦特別美味,肉質特別彈牙,味道亦很鮮;本以為這些醉蝦的醉會被那濃郁的蕃茄湯醃蓋,但吃時還充滿了醉香,很喜歡!

西班牙黑毛豬 $ 198
不算太多餐廳有西班牙黑毛豬吃,看到這鮮紅的肉質,很有衝動整碟倒進湯中;黑毛豬肉質很辣,充滿了肉香,而那厚度亦切得剛剛好,口感剛剛好又不會膩,很愛。

牛魔王拼盤 $498
到最後,便來了一份牛魔王拼盤,最底層的是牛頸脊;中層最外層的是本地手切手,中間的是牛心油,最內的則是牛展;而最上層的則是牛小排。

五款牛當中,我最喜歡的是牛小排,牛味最濃郁,肉質亦很嫩;而牛頸脊亦很美味;想不到的以為牛展會很韌,但入口卻是有嚼勁中帶軟,很喜歡!!本來小妹只吃得半飽,但吃完這份牛魔王後,已經飽到不能動了,實在太吸引!!

到最後,3位猛男說要來一個丁......丁不是健康的食物,也許你會說: 「你平日都吃了不少不健康的食物,不緊要吧。」就是因為平日吃得太多,所以更加不應該吃這個丁;但看到他們真的吃得很快樂。



吃過後,對於愛吃牛的我,十分滿足;整體上的食物都新鮮,不錯的;而服務方面,員工們都未train up,難免會有些笨拙的;而食物質素與價格亦成正比的,算不錯吧。

美味指數: 3.7/5
餐廳: 火鍋本色
地址: 西環卑路乍街144-148號金豪閣1樓
電話: 3464 0741

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