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October 2014

美味的串燒 @ Hooray Bar & Restaurant

現在已經很少到銅鑼灣用餐,特別是西餐,除了某些有質素保證的西餐廳外,其他都很少去;而Hooray,小妹一直覺得這餐廳是來飲而不是吃的,我也承認我有太多的偏見,但太多的失望後,不得不這樣想。

幸好這夜不算太熱,所以坐在露天也不會太熱;而這位廚師哥哥實在太敬業樂業了,即使天氣有多熱,他亦在默默地燒燒燒,所以一定要吃吃他的燒物。


泥足深陷 $118
萬聖節快到,餐廳已推出數款應節飲品,這款是以baileys作基酒的cocktail,酒精度頗強的,baileys味亦濃郁,不錯。

魔鬼實驗室 $118
這杯真的魔鬼,那辣椒爪很有趣。

巫婆湯 $118
很搞鬼的眼仔,酒精度不算太濃,味道頗清新的。

燒魷魚配山葵醬油 $58
墨魚配泰式青檸辣汁 $68
等了一會,燒物終於來了,上桌時已經十分香氣撲鼻,充滿了炭香;燒魷魚,燒得很香呢;而墨魚亦做得不錯。

安格斯牛舌 $68
豬肉荔枝卷 $34
紐西蘭羊架 2pc $98
很多餐廳都有牛舌,但做得好的真是少之有少,想不到這裡做得很好,牛舌爽中帶輕輕的嚼勁,味道亦濃郁,用了炭爐來燒,份外的香;而豬肉荔枝卷中的荔枝清甜多汁,豬肉味鮮;而羊架亦燒得很香,肉質幼嫩,帶著輕輕的羶香,不錯。

白鱔配鰻魚汁 $78
我們一開始便點了這份燒白鱔,但沒有與上面的拼盤一同來,原來因為燒得未夠完美,所以要再燒過,十分欣賞這種精神,失手是在所難免的,但不代表可以可以隨便的送上;超喜歡這份白鱔,外層香脆,內裡充滿了油脂,魚味濃郁,最後又encore了一份! (Must-Try)

茄子配孜然香蒜辣椒 $58
另外還點了一份燒茄子,同樣都做得很美味,肉質燒至熟透又軟,那調味亦做得很好;想不到這裡的燒物做得如此的美味,說實話,比很多日式餐廳都做得好,如果來這裡happy hour,實在值得點些燒物來配酒。

凱撒沙律配雞肉 $168
吃過燒物後,便來些正餐,應該多吃吃菜,生菜鮮甜多汁;這雞肉的外形很有趣,看上去還以為是腸,但入口雞肉的。

風乾火腿 火箭菜 芝士蕃茄汁薄餅 $188
看到這個薄批,感覺良好,因為薄,所以不會很飽,可以放心吃;批底做得不錯,很香很脆;而parma ham亦新鮮,最怕有些餐廳用上了不新鮮的parma ham,那不新鮮的味道實在令人很難受。

扁意粉配蜆香蒜辣椒洋芫茜 $208
可以吃到蜆意粉的地方很多,但這裡的蜆肉是出奇的美味,鮮甜多汁,肉質肥美;而意粉亦al dente,連用那些蜆肉,味道就是鮮!

烤黑豚豬鞍扒 蘑菇甜酒汁 18oz $398

用上了西班牙的黑毛豬,難怪豬味是如此的濃郁;因為這豬藏了不少脂肪,所以入口特別香口,肉質亦很嫩,喜歡吃油脂的朋友定不可錯過;而我,喜歡吃骨位,那肉香特別的濃郁;而外層則烤得香脆,非常美味!! (Must-Try)

法國valrhona朱古力軟心布甸配雲尼拿雪糕$108 
這裡的甜點沒甚麼的選擇,所以我們點了一份心太軟;朱古力味濃郁,當中亦很流心,旁邊還有充滿雲呢拿味的雪糕,為這樣劃上了不錯的句號。

這裡的食物比很多位於銅鑼灣的西餐廳好得多,實在可以一試的。

美味指數: 3.8/5
餐廳: Hooray Bar & Restaurant
地址: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5樓P502號舖
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