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2 October 2014

新店速遞 @ ICE POP

科技日新月異,人的想法也比從前的新奇,飲食方面,亦不斷的發展,而分子當然是大熱吧。想吃分子,最方便就是去吃分子雪糕吧。最近,銅鑼灣開了一間分子雪糕店,名為IcePop。

這裡不只有分子雪糕,還有蛋糕和咖啡,這樣多選擇,沒那樣悶呢。


店內裝潢主要以玻璃為主,感覺特別的光猛。

其實全店最大的賣點是老闆娘呢,美貌智慧並重,很吸引吧。


雪糕的味道每兩星期便會轉。

雖說這張玻璃枱拍照時有點不便,但因為是玻璃鋼而,那倒影很美。
這天品嚐了數款雪糕,海鹽豆腐(前),伯爵珍珠奶茶;兩者都很美味,海鹽豆腐充滿了豆腐香,鹹度亦適中;而伯爵珍珠奶茶的茶味十分濃郁;這雪糕的texture也不錯,頗滑的,奶度不高,感覺沒那樣的肥。

Affagato
這裡的咖啡是不錯的,這espresso,啡味濃郁,厚厚的crema,倒進那雪糕中,很棒吧。



香芒天使
軟綿綿的外層,當中有很多cream,很軟很香很creamy,而芒果很甜香,不錯。

芝士蛋糕
這裡的蛋糕是由老闆娘親手造的,她是從藍帶出來的,造出來的蛋糕十分美味,這芝士味十分濃郁,很軟很香,一件只需三十多元,超划算!!另一次還試了一款檸檬蛋糕,同樣都很美味。


對我來說,分子雪糕固然不錯,但Ice Pop的蛋糕和咖啡同樣都不可錯過的!


美味指數: 3.7/5
餐廳: ICE POP 分子雪糕專門店 ICE POP Nitrogen Ice-cream
地址: 銅鑼灣邊寧頓街9-11號登龍閣地下B舖



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