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January 2014

喜來稀肉 Seorae

尖沙咀金巴利道這一帶充滿了韓國的味道,但小妹極少走來這一帶,只因懶惰吧。這次來到這裡,就是為了品嚐這間在各地都有分店的韓式烤肉店。

聽說現在餐廳還未有酒牌,所以可以自攜酒水;這是非常吸引的一件事,各位如想與友人來燒燒肉,飲飲酒,那記得來喜來稀肉吧。

這裡的環境與其他韓式烤肉店不太相同,除了有卡位外,還有一張張小圓枱,地方十分寬敞。


先來的是前菜,三款當中,最喜歡的便是泡菜,十分入味,而且很辣很惹味。

另外還有牛肉蘿蔔湯,非常清新,當中的蘿蔔熟度亦剛好。

沒有去過太多的韓式烤肉店,這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別具特色的烤爐;外層的邊可以倒上蛋汁,生熟任君選擇;而蛋汁的味道非常不錯,蛋味濃郁,而其中一邊還加了泡菜一同烤,蛋帶辣味,更加惹味。

除此之外,每個烤爐上都有一個獨立抽風爐,雖然力度不算十分強,但至少可以抽走部份油煙,以致吃完也不會滿身烏煙瘴氣。

吃時伴以生菜食用,這裡的生菜十分新鮮,非常爽口。

護心肉 ($150)
先來的是護心肉,護心肉位於豬橫隔膜與肝之間的肌肉肉筋,醃料味道不錯,而肉質帶有嚼勁,肉味亦很濃郁;對我來說,這款脂肪不太多的肉是非常適合我的,因為我現在真的很怕脂肪呢;雖然沒有太多的脂肪,但肉質是幼嫩的,實在可以一試呢。

牛五花 ($150)
雖然我很怕脂肪,但無可否認,脂肪越多,油脂越多,口感越好;不過,用了烤的方式,有一半的脂肪都已經烤走了,吃時不會吞了太多脂肪;這牛正花牛味很濃郁,而那油脂用來伴飯實在太美味。

魚籽石頭鍋拌飯 ($88)
放了很多三文魚籽,吃時份外有口感,飯粒飽滿,味道實在不錯;個人認為已經有燒肉吃,實在不用點有肉類的石鍋飯,相反點一個有口感又清新的石鍋飯用來伴肉吃更不錯。

個人比較少吃韓式燒烤,不是因為不喜歡,就是不會想到;這次吃過後,我會記住有時吃吃韓式燒烤亦是不錯的;這裡的肉質十分不錯,而醃料味亦很濃郁,非常適合重口味的朋友。如果經過尖沙咀,又想吃韓式燒烤,喜來稀肉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餐廳: 喜來稀肉 Seorae
地址: 尖沙咀金巴利道79-81號金栢閣1樓連地下

美味指數: 3.7/5












最新消息在這裡,請支持給個lik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