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January 2014

二刀流

由從前不愛吃拉麵,到現在每隔數天便想來碗拉麵,實在覺得有點誇張,不過我不會隔幾天便吃的;那個湯頭實在太油膩,真的有點怕怕。這天,來到銅鑼灣,突然想到有一張由麵屋武藏送出的coupon,於是便走來試試。

都已經一段時間沒走下來了,原來已變了這個樣子。


平日都是吃叉燒拉麵,這個二刀流十分特別吧。

二刀流的湯頭不算十分厚身,豚骨味亦濃郁,當中帶點甘香;這個湯,不算很油膩,對於怕油膩的朋友來說亦算不錯。

這個二刀流,其實就是豚肋排;這兩件豚肋排的味道十分不錯,肉質非常嫩滑,半肥瘦,最教人討好;面層還帶著焦香,真的很喜歡這件肋排。每次都吃叉燒實在有點悶,這次來件肉排也不錯。

因為顧著拍照,麵已浸了很久,對小好來說不夠硬,但尚算不錯吧。

這隻蛋亦十分溏心,中間水汪汪的;蛋的醬油味亦算濃郁,算是不錯的貨色。



餐廳: 麵屋武藏 武骨外伝 Menya Masushi Bukotsu Gaiden
地址: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地庫B11號舖


1 comment:

  1. 近年我少過去銅鑼灣.....太多人, 太迫呢..!!
    有冇在 紅磡, 尖沙咀一帶的靚靚拉麵店 ?
    哈哈....妳識食, 介紹必有水準哩 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