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2 April 2013

Leica X2 開箱

從小到大都很喜歡拍照,因為記性不好麻,只有用照片,才能把回憶留下。第一部相機,應該是Nikon菲林機,第二部應該是samsung dc,之後陸陸續續出現了數部DC,然後便是用了三年的500D。相機這玩意,真的會令人中毒,500D雖然不是高階,但都買了數支鏡去配合。直到最近,發覺它真的很重,而且又想有點新的感覺,所以買了這部X2。原本打算年尾才買的,但反正都會買,不如早買早享受,反正遲買又不會平兩舊。

早幾年前,途徑Leica店時,總覺得它是高高在上,高不可攀,真沒想到現在竟然可以擁有它,用時真的很興奮呢。




小心翼翼地開箱




像一個手飾盒一樣,但其實只是紙來的。


看著它,我真的超級興奮!!!





這便是我的新玩具了,我真的超愛它,並希望自己在短時間內都不會再買相機!!!



買這個新玩意前,都看過不少差不多級數的,富士的X100S比Leica的更user friendly,對焦更快,個mon更清,總之大部份都比X2好,但因為Leica始終是Leica,鏡頭始終是最好,所以最後,還是把它帶回家.......

自從買了500D,頭兩年都有四圍拍照,但這年似乎只拍食物,因為我的活動只有吃。現在有這X2後,我相信我會隨時帶著它,拍攝每個角落,所以這個blog以後會多了一個Leica集

Leica X2
感光元件: 23.6 x 15.8 CMOS
有效像素: 1620萬
等效無距: 36mm
最大光圈: F2.8
快門: 30s - 1/2,000s
感光度: ISO100 - 12,500 
熒幕: 2.7吋 23萬像
儲存媒體: SDXC/ SDHC/ SD +內置 110MB
重量: 345g 









請支持一下,給個like好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