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4 October 2012

Lunch @ 牛陣

牛陣,我又來了,來這裡的次數是超過十次的.....每隔幾個月總要來一次。
喜歡這裡的原因也說過很多次了,今次多了一個原因,就是可以吃點素食,因為午餐只包了一碟肉,如果想吃飽點,就要吃多點蔬菜!!


牛肉的份量好像越來越少,哈哈!!


例牌地都要一開始先吃一杯雪糕!!
今次有4款味,chocolate, cookies n cream, vanilla and caramel!
雖然沒有我最愛的strawberry,不過有caramel都不錯啦!! 


之前很喜歡吃這裡的炒飯,不過現在好像沒有以前的好吃,不過如果吃咖哩炒飯又不錯。
咖哩味非常的濃,牛肉煮得很林,十分不錯。


例牌放勁勁多南瓜,其實我很愛吃南瓜的,不過平時沒機會吃,所以每次來都吃超多南瓜,健康又美味

我很喜歡來牛陣吃午餐,有雪糕吃,haagen dazs雪糕都不便宜呢,所以$58可以吃雪糕又可以吃牛肉非常不錯。
牛陣午市套餐有幾款選擇,包一碟普通牛肉或豬肉是$58,而任食剛是$88;而晚餐只有任食,價格為由$118起。
雖然選擇不多,但勝在每種食物的質素都不錯,而且乾淨衛生,吃得安心。
餐廳: 牛陣 GyuJin 地址: 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第一期3301-303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