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3 October 2012

Lunch @ Pasta Mio (已結業)

最近很忙呢,所以一個星期沒有上來了,今天讓我來更新一下吧。 這是早一個多星期吃的午餐,同事很早前買了團購,好像是$25買原價$50的意粉餐。 套餐包了一份pasta和一罐汽水,汽水就沒有興趣了,pasta倒想試試,讓我可以偷師,做些新菜色。 因為沒太多選擇,所以大家都選了Gnocchi + Melanzana (tomato+grilled eggplant+provolone cheese) 和雪碧。 很意外Gnocchi不用加錢呢,其他那幾款粉頖經常都吃,實在不想在外也吃!!



未打開前,以為會很乾,每粒Gnocchi都黏在一起;打開後,原來很多汁,可以放心進食了。
因為充滿了醬汁,所以Gnocchi沒有黏在一起,煙煙韌韌很好吃
而味道方面,用了大量蕃茄製作,蕃茄味十分濃郁,味道都不錯;咸香的芝士味令人真的愛不釋手,芝士的份量也可接受。
如果可以有些肉粒就好了,只有芝士蕃茄和Gnocchi實在太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吃著這個,令我想起上次在Munch也吃Gnocchi,那個Gnocch收我$158+10%,而這個則只需$25(即使原價也只$38),分別在於前者多了7隻蝦;那7隻蝦應該不需$100吧。總結這個團購餐不錯,份量充足,即使原價也不貴,不妨一試。而一向食量驚人的我,起初以為FIT size會不夠飽,但盛得很滿的,而Gnocchi又很滯膩,吃完後很飽呢。

餐廳: Pasta Mio 地址: 中環荷里活道27-2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