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 October 2012

東龍島之旅

在東龍島和東坪洲的選擇下,最後是選了東龍島,因為比較近麻,下次才去東坪洲吧。


今次真的笨了,沒有看清楚在那裡上船,所以我們由西灣河搭船到三家村再搭去東龍島,其實西灣河有船直接到的,不過我依然未知道是在那裡上船。


中秋節的東龍島有很多人在紮營,看見他們一群的紮營BBQ、打邊爐,真的很開心呢。


很多垃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們每天都製造了很多很多的垃圾,這樣對地球造成了很大的傷害!
製造垃圾是在所難免,不過盡量循環再用,用環保袋,少用膠袋,把廢物分類,為這可愛的地球出一分力!


這是東龍島的炮台


有個很大的洞,如果我有船,我會想去看看裡面有些甚麼。




很大浪


雖然搭錯了船,但也有另一收獲,就是與兩隻很可愛的金毛一起坐船


這隻毛是曲曲的,真的很可愛呢。


東龍島與塔門差不多,沒太多東西看,不過假日來吸新鮮空氣都不錯。
其實香港有很多地方可以去遊玩的,不一定要出境旅遊呢(其實這句說話是哄自己的....)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