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 August 2016

吃海鮮之選 @ Casa Fina Seafood & Oyster Bar

大家愛吃海鮮嗎? 我不是所有海鮮都喜歡,但說到生蠔就一定喜歡,突然很懷念早一個月在法國的日子,早餐便吃蠔,而且價錢又便宜。回到香港後,又很想吃生蠔,於是這天和妹妹來到Casa Fina。

Casa Group其下還有一間Casa Pennington,早在開業時便去過,那便的環境沒這裡隱蔽,這便的私隱度很高,得罪說句,偷情至岩。


Seafood Platter
南非蠔、White Foam,Gillardeau、翡翠螺、scampi和法國膏蟹
來這裡當然要吃海鮮,這次主要點了些生蠔,生蠔很新鮮,海水味濃郁,而且很肥美,教人難以抗拒!

人是犯賤的,因為經常都吃生蠔,所以對於scampi的欲望是大於生蠔! Scampi質感很creamy,十分鮮甜,而且十分大隻,最後再把蝦頭的膏一同吃掉,十分滿足!

另外麵包蟹的質素亦棒,超多的膏,而且肉質亦不嚡,沾上旁邊的醋,叫人又愛又恨呢,愛牠的美味,恨牠的膽固醇!

Sea Urchin with Salsa $168
來這裡要吃海鮮,當然也不能錯過海鮮的菜式吧;吃過seafood platter後,便來一份海膽吧;用了加拿大海膽,當中有三大份呢,以這個價錢來餐廳吃到也算不錯的吧,陪上salsa同吃,味覺上多了一份層次感。

Sauteed Live Clam with Basil White Wine Sauce $178
平日的我,比較喜歡吃體積較細的clam,因為肉質上沒那樣的嚡;想不到這裡的clam是超棒的,肉質不嚡之餘亦很彈,味道亦鮮甜,以白酒來煮,濃中亦帶鮮,我連這個湯汁也一同吃掉!

Oyster Soup with Fresh Oyster $88
吃了太多生冷的海鮮,不如點一份蠔湯來暖胃吧;蠔湯味道十分濃郁,湯頭亦濃稠,相信此湯用了不少心機吧;當中還有一隻蠔,整體感覺不錯!

吃過數款的海鮮菜式後,其實已經半飽了,不過還是來了一份牛扒,吃牛扒前,當然也要來杯紅酒吧;這夜享用了意大利酒,果味比較重。

US Prime Rib Eye Steak with Wild Mushroom Gracy $398
食肉怪還是要來份牛扒才夠,旁邊的醬汁做得不錯,不過Casa在海鮮菜式上做得比較好,所以來這裡還是吃海鮮好了。

Brownie
已經很飽,但還是來了一份brownie,想不到這裡的brownie做得很不錯呢;質感不實,入口軟之餘亦能嚐到那半溶朱古力的味道,甜度亦剛好;雖然很飽,但也努力地吃,好吃的實在不想浪費呢。

對於Casa Fina的整體感覺不錯,喜歡吃海鮮的朋友絕對是一試無妨的。

Casa Fina Seafood & Oyster Bar
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13樓
Tel: 2504 2928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