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3 August 2016

抵食下午菜 @ Mango tree

下午茶,有時是因為肚餓而要吃,有時則是為了好好享受一個美好週末,始終我是一名打工仔,平日一至五大部份時間都留在公司,沒有下午茶這回事,所以每到週末,總要找些藉口放鬆一下。Mango Tree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下午茶餐,價錢上十分平易近人,每人只需$128+10%,還包了一杯賣相精緻的刨冰,怎能不來試虐呢。

我們被安排到餐廳最邊的位置,遠離人群的感覺的確不錯,而且這裡的裝潢很美,照著日光,十分舒適。


香芒糯米飯刨冰
一向都喜歡吃香芒糯米飯,這次以香芒糯米飯來做刨冰,十分特別呢。清新的芒果味,輕輕的甜度,合適我的味道。

菠蘿雜莓刨冰
另一杯則點了菠蘿雜莓刨冰,用了新鮮的菠蘿,味道上特別清新,甜度同樣的都不會很強。

泰式炸蝦餅、脆炸雞翼、斑蘭葉嫩雞卷和牛肉沙爹
這個下午茶餐有四款鹹點,單骨雞翼味道不錯,十分香口。沙爹牛肉的沙爹醬味道十分濃郁,我超喜歡喔,如果再多點沙爹醬就好了;而牛肉亦軟腍,外層亦很香。蝦餅是我每次吃泰菜都想吃的食物,這裡做得不錯,炸得很香,沾上甜酸汁,簡簡單單已經美味。斑蘭葉嫩雞卷的肉質確如其名般嫩,嫩滑之餘味道亦濃郁。

士多啤梨千層糕、粉紅椰青果凍、士多啤梨慕絲泡芙、紅桑莓果醬蛋糕
另外還有四款甜品,以粉紅色的做主題的甜品,女孩看到定心花怒放吧。這數款甜品都不會過甜,也沒有那種很假的莓味;用了這種籠來做盛器,十分特別呢。

這裡還有供應另一款三層架的下午菜餐,價錢為$398+10%,兩位享用,想吃得更飽的可以選這款下午茶呢。


Mango Tree
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(Elements)2樓2032號舖
2668 4884



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